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和老公互動總是閃瞎人!隋棠經營愛情有心得,證明幸福不是天上掉下來

2019-05-17 14:24 udn STYLE Iris

隋棠自創服飾品牌SUITANGTANG的官方社群,近日發了不少「棠老闆」和老公TONY工作的幕後花絮照。根據員工表示,他們拍攝結束後必須穿過雜草荒地,隋棠就直接赤腳走。但TONY覺得這樣會受傷,放心不下,直接背起隋棠,甜蜜畫面閃瞎所有人。

隋棠和TONY結婚四年,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婚姻和家庭生活,幸福模樣羨煞不少粉絲。不過如果留心觀察,便會知道隋棠知曉幸福不是天上掉下來的道理。再好的對象,也都要有智慧地經營感情,幸福才能長久。一起來看看她有哪些心得,值得大家學習。

沒有100分的另一半,只有樂意包容的彼此

隋棠曾說過,在婚姻裡必須把身段放軟。畢竟人與人之間不可能永遠完美契合,若兩人都願意退一步為彼此著想,既能和諧相處,也能感受到對方體諒、疼愛自己的心情。

婚姻中真正危險的是當彼此不再並肩作戰

有人形容結婚就像是成為「人生公司」的共同經營者,如果兩人不能同心協力面對困境,那這段婚姻極有可能岌岌可危了。

一段好的關係光靠愛情是不夠的

除了愛,還要互相付出、配合與調整,才能得出最愉快的相處。

要保留兩人世界

儘管隋棠和老公都捨不得孩子,但仍會練習放手,安排只有兩人的旅行,重溫戀愛時期的甜蜜,好好享受兩人世界。

永遠不忘讚美彼此

老夫老妻因為太熟悉彼此,常常把對方的好也是為理所當然。但隋棠都會不時讚美老公的小舉動,例如「謝謝你愛的視角,很喜歡這些照片」、「凌晨一點先生下床煮了一碗麵,覺得幸福」。雖然不見得是什麼大事,但這些讚美能讓對方知道,你有把他的舉動記在心裡。

不忘幽默

婚姻中也需要笑聲滋潤。隋棠有時會在社群媒體上偷偷吐槽老公,例如老公給的服飾相關意見都「參考價值稍低」,或是老公參加記者會,出賣他「笑到嘴唇都黏在牙齒上」,看了讓人會心一笑。

》果然是寵妻魔人!昆凌美登坎城紅毯 周杰倫戴帽子、隱身人群直視老婆「超有愛」

》閨密和毒友其實只有一線之隔!朋友有這3特質,請重新思考你們的關係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隋棠
你可能會喜歡
盤點春夏9大爆款包包 鏤空皮革、草編和經典老花不可少!
盤點春夏9大爆款包包 鏤空皮革、草編和經典老花不可少!
黃子佼「支持兒童色情」太邪惡!隋棠火大喊:不再合作
黃子佼「支持兒童色情」太邪惡!隋棠火大喊:不再合作
隋棠硬起來教訓霸凌小流氓!呼巴掌失手當場嚇傻
隋棠硬起來教訓霸凌小流氓!呼巴掌失手當場嚇傻
結婚9年仍閃炸!隋棠曝尪「莫名奇異的告白」羨煞網友
結婚9年仍閃炸!隋棠曝尪「莫名奇異的告白」羨煞網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