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現實可不像濾鏡一樣繽紛 IG天后親自打破你萌生的嫉妒心

2018-08-23 13:43 udn STYLE Sharyl

你有沒有曾經因為看到Instagram上追蹤的部落客,頻頻放上出國玩樂照、有穿不完的名牌衣服,或是看朋友老是可以去最紅的餐廳吃吃喝喝,對比自己平淡無奇的生活,而感到羨慕、憤慨甚至不滿,萌生「好想變成他」的念頭?Instagram發展至今,成了炫耀性質強烈的一種社群媒體,打開Instagram,全都是別人吃喝玩樂的美麗照片,總讓人產生懷疑自己人生的焦慮感。

然而,全球IG追蹤人數最多的小天后席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罕見在Instagram 語重心長表示:「我想講這件事很久了。我老是聽到大家因為別人幾張照片,就一直想要擁有那人的生活.....。我們都是這樣沒錯。但我利用Instagram和大家分享快樂時光,所以這裡都是我生活中的精采部分。請相信我,我的生活可沒有一直都這麼繽紛。每個人都在各自的人生旅程上。」

是的,別人碗裡的東西看起來總是比較好吃,羨慕是人之常情。但請別忘了,我們都用「經營」一詞描述Instagram,意思其實就是這玩意兒靠營造出來的。 如果你看到他人的美好生活,而對現狀不滿,可以想想,自己在更新Instagram時,是不是也花了很多時間營造自己?例如來到一面美麗的牆,其實這裡也沒什麼好玩的,但還是狂拍了一百張照片,才選一張放到Instagram上。

所以出國打卡的人看似玩得盡興,但沒說的,是他可能為了這趟旅程縮衣節食一個月。又或者放閃的人,雖然貼出了甜蜜的情人餐,其實他可能兩天後又和另一半為了小事大吵......。生活充滿酸甜苦辣,但多數人傾向在Instagram上分享甜的那一面,酸苦辣只留給自己,別人看不到。人生本來就是場辛苦的旅程,每個人都一樣,所以別再只是羨慕別人,好好把握自己所擁有的吧!

》Raquel/台灣部落客打入國際行銷 莫莉憑什麼辦到?

》Raquel/網美只要長得正就行?她們的技能可不是人人都會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部落客
席琳娜戈梅茲
Instagram
Selena Gomez
你可能會喜歡
IG女王換人當!亞莉安娜超越席琳娜成為「粉絲數最高的女明星」
IG女王換人當!亞莉安娜超越席琳娜成為「粉絲數最高的女明星」
IG女王席琳娜回來了!一出手就是百萬讚難怪po文值千萬
IG女王席琳娜回來了!一出手就是百萬讚難怪po文值千萬
神隱4個月!席琳娜IG復出粉絲爆動
神隱4個月!席琳娜IG復出粉絲爆動
席琳娜戈梅茲上半身微透得有夠完美 網友一看到下半身:裙子是發生了什麼事?
席琳娜戈梅茲上半身微透得有夠完美 網友一看到下半身:裙子是發生了什麼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