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新手人妻KIMIKO的人生語錄:「人生的道路總是曲折,所以至少要把自己弄得正一點。」

2020-07-28 17:00 VOGUE VOGUE

本名林睿君的舞蹈老師KIMIKO情定北市立大學運動藝術學系主任王家玄,7月4日完成登記結婚,正式成為「王太太」,其實個性獨立的KIMIKO分享人生金句,簡單、篤定還帶點帥氣,讓她成為不少女性粉絲的人生導師。

可以穿著最喜歡的白T+牛仔褲+帆布鞋,手牽手 #登記 去好特別

謝謝 長腿Oppa王教授 特別去尋找到這麼有意義,為了 #祝福同婚通過 而設計的 #結婚書約

正式成為王太太,KIMIKO隔天分享婚後心情:

二個一直沒有非走入婚姻不可想法的人,在上帝的安排下相遇了。我們都非常了解自己的個性,知道自己想遇到有默契的人生伴侶,很早就做好心理和實質上的準備~

有可能要走到很後面才會找到,甚至更有可能是這輩子都遇不到!也願意冒著險耗盡青春的風險耐心等待,仔細尋找。

不過既然一開始選擇的是堅持不為結婚而結婚的想法,就提前學習享受孤獨,也嘗試對身邊異樣的眼光處之泰然。幽默以待並樂觀的面對生活。

真的沒有想到,我們能有機會相遇、扶持,成為彼此的人生伴侶,接下來還有很多門課題要學習,也希望和各位人夫人妻前輩們多多請教。

想把這份幸福跟大家分享:「把自己照顧好,擁有健康的身體,當緣份來到時,也無畏無懼的擁抱愛情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在屏東恆春出生的KIMIKO的家境不錯,4歲開始學芭蕾舞,專科唸的是機械工程,大學轉到輔大體育系舞蹈組,畢業後到美國進修,回台後在健身房擔任舞蹈老師,因為教授許多藝人MV舞蹈,打開知名度。

現年41歲的KIMIKO曾在36歲透過友人公開徵婚,條件是「善良的肩膀」,尋尋覓覓後,今年1月因為工作認識曾是男模的王家玄,兩人交往不到5個月就訂婚,KIMIKO說兩人都喜歡運動,價值觀也一樣,最重要的是男友給她足夠的空間,加上交往過程的重要時間點都牢記心頭,所以決定攜手走一輩子。

長期關注KIMIKO的粉絲不難發現,她經常發表#KIMIKO說語錄,為人生和事物做註解,得到許多認同,特別是KIMIKO的自我管理與期許。Vogue為大家整理出 #KIMIKO說 重點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IMIKO(@dancekimiko)分享的貼文 張貼

1.如果有幸能成為某人深愛的對象,不要把别人的付出視為理所當然的存在。如果有天不能再繼續深愛對方,好好處理,盡全力不要讓任何人難堪。
2.分開一段感情得帶點勇氣,分出勝負的關鍵在於實力。
3.力量是傳達給對方的信號,不是用來控制對方的工具。美好平衡的重要關鍵 ~是不單靠對方的力量,讓雙方都能站在自己的重心上,互給支撐,借力合力。
4.持續運動,沒有青春,至少要留住青春的肉體。
5.數字從來不是重點,重點是你看起來的樣子。
6.我的美麗由我自己來定義,先接受自己,別人就會認同你。
7.人生的道路總是曲折,所以至少要把自己弄得正一點~
8.大多數人,好像還沒辦法接受改變,對於美麗的定義還是那麼單一,所以才讓許多人對自己如此否定、那麼傷心絕望的奮力追趕著不屬於自己的,別人的美好⋯⋯
9.每種身型都有各自的優點,都該被看到。不再作無謂的比較,反而更能珍惜自己現有的一切。
10.與其和擁有那些符合不知道是誰訂出的什麼超高標審美數字,然後還是看自己超不順眼的哀傷狀態比起來,我寧可照自己的標準生活,在照鏡子時看自己越看越歡喜。




11.減肥沒有你想像中那麼痛苦,做什麼都半吊子的人才最痛苦。
12.與人為善,放下自己也放過别人。
13.不再追求完美,專注於成為自己更好的版本。
14.穿得随便,人們只記得衣服。穿得講究,人們會記住衣服裡的女人。
15.在滿心期待别人的救贖前,先救援自己吧!不管結果怎麼樣,自己不先努力,最終,誰也救不了誰。生存,從來都不是件簡單的事。
16.學習懂得用溝通來解決問題,心裡有了委屈就說出來~自己憋在心裡,或者暗地裡詆毀對方,往往只是兩敗俱傷!
17.大方承認自己的不足,開心表達對別人的佩服。
18.輕而易舉得來的,總有一天,是輕而易舉的就被拿走的!拚過命去捍衛的,才會讓你找出辦法,長久留住,沒有誰可以拿的走!
19.努力就一定會有收穫嗎?關於這個問題,我其實是這樣回答自己的~努力,是為了證明自己有好好的活過!
20.人難免有情緒,不用壓抑,但絕對不要用憤怒來折騰自己。情緒湧上來時,深深吸口氣,轉頭喝罐水注意,我說的是一罐水,750ml那樣的一整罐!慢慢喝完後,剛剛的那一股很想要生氣的感覺就會突然消散了。而且多喝水還會變漂亮,你說,多好。

※BY DANIEL KU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對應到人生也超有感,網路瘋傳《延禧攻略》40句經典台詞!

關於愛/「失戀了怎麼辦?」走出分手的10個辦法…

如果你打算開始在家做瑜珈,這8件事你一定要知道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結婚
愛情
夫妻
Kimiko
你可能會喜歡
桂綸鎂新片《腿》觀後感!剖析真愛5大面貌,「真正的愛是把你的翅膀還給你!」
桂綸鎂新片《腿》觀後感!剖析真愛5大面貌,「真正的愛是把你的翅膀還給你!」
沒有激情只有溫情!遇上3星座馬上就嫁了 巨蟹溫柔似水、摩羯用心守護
沒有激情只有溫情!遇上3星座馬上就嫁了 巨蟹溫柔似水、摩羯用心守護
為六月新娘超前部署!為愛而生的梵克雅寶獻浪漫珠寶
為六月新娘超前部署!為愛而生的梵克雅寶獻浪漫珠寶
真正的愛需要努力?「女人迷創辦人」張瑋軒談如何經營關係
真正的愛需要努力?「女人迷創辦人」張瑋軒談如何經營關係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