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坤達羞認求婚柯佳嬿 原來這7點讓男人愛到想婚

2017-08-13 10:00 udn STYLE 記者謝舒晴

藝人柯佳嬿坤達2012年因為合作《我們發財了》認識而成為情侶,穩定交往5年多,這禮拜坤達默認已經向女方求婚,還說希望年底會有好消息,看來兩人好事將近。

從交往到結婚,什麼樣的女人會讓男人有想定下來的念頭,願意牽手下半輩子,其實從柯佳嬿身上可以看出些端倪喔!

圖/三立提供

圖/三立提供

勇於表達想法

不論是支持婚姻平權或領養代替購買,柯佳嬿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自己對時事的看法,勇敢表達不畏懼別人的眼光,這種女人往往有股特殊魅力。外在美雖然是人與人的第一印象,但相處時間越長,內在美就成了是否能讓男人認定的關鍵之一。

珍惜資源愛地球

《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今年不幸墜機罹難的事件令許多人感到不捨,柯佳嬿曾留言過環境保護是當前重要的事、減少一次性塑膠等愛地球的觀念,比起自己更關心所居住的家鄉,好感度更加分。

時時懷著感恩的心

柯佳嬿總是把謝謝帶在身上,從演藝圈前輩到同行演員,不只一次感謝劇組幕後人員的辛苦奉獻才有現在的自己,將心比心對待身邊的人,情侶間的摩擦自然會減少許多。

幽默過生活

高冷女人固然有摸不透的神秘感,但反差萌更能挑起男人的興趣。偶爾幽默一下增加兩人間的情趣,在一起的每一天也就自然有趣起來。

朝向目標前進的毅力

柯佳嬿出道超過十年拍過多部作品,把握每次機會磨練演技,終於以《必娶女人》蔡環真一角奪得金鍾影后。當清楚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而努力向前的模樣,這種正負得正的力量會感染對方一起往更好的人前進,也是為什麼許多人會說認真的女人最美的原因。

圖/記者林伯東攝影

圖/記者林伯東攝影

學會獨處

愛情容易浪漫得令人上癮,可是愛情並不是人生的全部,如果擁有一段感情而失去自我會不會很不值得呢?當一個人可以從容享受獨處的時間,建立起來的感情關係才會健康沒有壓力。

永遠給腦袋新東西

比起買包包、衣服裝扮自己不如把這些預算花在一個月給自己一本書充實腦海,別做一位光有外在內裡卻空虛的女子,知性美才是永久不衰的。

》有種完美男人叫宋仲基 這8大點都有的話趕快說yes I do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坤達
柯佳嬿
你可能會喜歡
坤達不藏了!詮釋TISSOT腕表 兼曬胸、腹肌線條 網驚:「我的天啊~」
坤達不藏了!詮釋TISSOT腕表 兼曬胸、腹肌線條 網驚:「我的天啊~」
柯佳嬿耶誕想要驚喜 坤達挑PANDORA情侶鍊霸氣回應
柯佳嬿耶誕想要驚喜 坤達挑PANDORA情侶鍊霸氣回應
邱澤許瑋甯假戲真做燃愛火!盤點演藝圈因戲結緣的明星
邱澤許瑋甯假戲真做燃愛火!盤點演藝圈因戲結緣的明星
坤達穿透視裝獻伸展台處女秀  展露胸肌+手臂線條  粉絲:太犯規的帥
坤達穿透視裝獻伸展台處女秀 展露胸肌+手臂線條 粉絲:太犯規的帥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