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可以幫我拿一下嗎?Coperni攜「機器人站伸展台」藏寓言再創話題 沒想到「石頭包」更稀奇

2023-03-04 15:30 udn STYLE Alice
圖/擷自 Coperni
 instagram

圖/擷自 Coperni instagram

還記得去年的Coperni 2023春夏系列大秀,由超模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作為壓籌,以特殊的噴漆當場設計出一件貼身典雅的裙子,那一幕堪稱當季最具有話題性的一場大秀,而Coperni總是能將天馬行空的想法,與未來科技結合,本次秋冬系列,再創新話題。

本季大秀,除了模特兒身上的新設計之外,大家的重點似乎都放在伸展台上的這五台「四腳機器人」。它們是由美國工程與機器人設計公司-Boston Dynamics所設計打造。Coperni的兩位創意總監Sébastien Meyer和Arnaud Vaillant,以17世紀詩歌《狼與羊》作為靈感,描述「人類與現代科技之間關係」,在前衛的想法下,與Boston Dynamics的機器人-Spot合作,完成《狼與羊》所提到的「另一種現代寓言」,很明顯的,看得出來哪一方代表著具威脅性的狼。

伸展台上,5台機器人在模特兒們之中穿梭,其中一個橋段,則是荷蘭模特兒Rianne Van Rompaey身上包著類似斗篷外套的造型,搭配黑絲襪及紅色低跟鞋,默默的靠近其中一台機器人,沒有過於活潑的互動,僅是慢慢的拉近距離,彼此好奇的揣摩,最後,Rianne Van Rompaey微微傾身,Spot則是用它的機械手臂,扯下外套,露出裡面的深V繞頸連身裙,並在Rianne Van Rompaey回返後台時,將外套遞還給她。

另一個橋段,則是由凱特摩絲(Kate Moss)的女兒-萊拉摩絲(Lila Grace Moss)穿著交叉簍空黑色開衩連身裙,將手中的包包交給Spot,好像就是在說:「幫我拿一下,先讓我走完」,而在最後回到後台前,Spot也將手袋交還給她,動作相當流利順暢。

而這些互動,也正如Coperni想傳達的現代寓言,或許在未來機器人盛行的世界裡,不會有任何會構成人類群體之間權力的問題,沒有任何主宰者及被主宰者,人類與機器人可以和平的相處。這也是Boston Dynamics當初製造Spot的願景,創造的目的是彼此共同努力,維持一個安全、高生產力及品質的未來,而Spot的工作,正是支援前往偵查、評估各種場地,幫助救難等工作人員,減少潛在危險狀況。

另外,除了Spot機器人之外,Coperni也展示了一款「非常稀奇的包」,那就是用月亮隕石打造的Swipe Bag包款。據說,這顆隕石有五萬五千年的歷史,墜落在地球上直到1968年,才在法國南部被發現,如今雕刻成經典手袋的款式,獨一無二之外,也令人非常好奇它的售價金額。

》模特兒直接「擺爛」?享受明星演唱會待遇躺在觀眾人海中 網友:萬一掉下來就成笑話了

》不約而同選擇素顏、休閒風舒適搭機!Lisa戴毛帽有1祕訣 Jennie臉上受傷處粉絲猜「這部位」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秋冬
機器人
模特兒
貝拉哈蒂德
Bella Hadid
你可能會喜歡
姊妹合體雙倍大辣!吉吉哈蒂德久違同框妹妹貝拉 齊開深V露北半球粉絲嗨爆
姊妹合體雙倍大辣!吉吉哈蒂德久違同框妹妹貝拉 齊開深V露北半球粉絲嗨爆
「性感超模」皮帶纏乳全裸拍片超前衛!謎之視角近距離曝光美胸、蜜桃臀
「性感超模」皮帶纏乳全裸拍片超前衛!謎之視角近距離曝光美胸、蜜桃臀
「性感超模」狗啃瀏海+遮點罩衫辣出新境界!貝拉哈蒂德再登封面感性發長文:對自己感到自豪
「性感超模」狗啃瀏海+遮點罩衫辣出新境界!貝拉哈蒂德再登封面感性發長文:對自己感到自豪
不走秀依然搶走全場目光!貝拉哈蒂德看秀竟沒穿內衣 「超迷你」開襟衫辣秀南半球
不走秀依然搶走全場目光!貝拉哈蒂德看秀竟沒穿內衣 「超迷你」開襟衫辣秀南半球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