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BLACKPINK新歌《PINK VENOM》造型盤點 代言品牌全穿上 3分鐘看完一場時裝秀!

2022-08-20 12:21 udn STYLE Alice

BLACKPINK新歌《PINK VENOM》終於在8月19日發佈,從先前一系列的預告畫面,想必全球粉絲肯定是守在電腦前,搶先第一觀看。這次的《PINK VENOM》曲風融合大量的異國、嘻哈元素,副歌洗腦旋律已經深深植入腦海令人難忘,而此MV一釋出,在短短1小時內就突破千萬,一天過後,已經達到8千萬的觀看次數,破億點閱在這兩日肯定能輕鬆達成,可見BLACKPINK在全球的誇張影響力。

《PINK VENOM》MV裡的造型千變萬化,四人紛紛將各自代言的品牌穿上,短短3分鐘的影片至少集結了10個以上的品牌,以混搭的樣貌展示在四人身上,宛如在看一場時裝秀,就讓我們來一一盤點他們身上的行頭!

Jisoo

BLACKPINK「門面擔當」Jisoo本次做為MV開場,她穿上近年歐美國家爆紅的韓國品牌Miss Sohee,黑色綢緞的禮服,腰間採用高腰設計,並用寬大的腰帶凸顯腰身,下身略蓬鬆的裙襬,服裝輪廓向韓國的傳統韓服致敬,而她胸前的平口邊緣還鑲上滿滿的七彩珠寶,與Cartier的華麗髮飾及戒指相襯。

第二套身穿Marina Eeerrie白色緊身胸衣亮相,短褲配上寬大、皺褶設計的長裙,貴族氣場爆棚,加上Clash de Cartier系列的戒指與耳環,多了一絲叛逆感,卻不失優雅高貴的氣質。另外在軍裝造型裡,同樣帶上Pantère de Cartier系列頸鏈,以及Trinity Ring,展現帥氣俐落的造型。

另外身為Dior的品牌大使,當然不能少了此品牌的造型。Jisoo穿上2022早秋系列的針織短版上衣,搭配Dior Ground黑色橡膠低筒靴及長襪,展現活力酷勁的形象。

Lisa

在MV裡換上最多品牌服飾絕對是Lisa莫屬,展現濃濃的90年代嘻哈風格,她穿上來自韓國品牌的Neon Genesis Oddity紅色短版球衣,內搭GCDS運動內衣褲,以及吊帶牛仔長褲,配帶的珠寶全來自Bulgari,而她頭上那頂顯眼的Celine漁夫帽,正好與歌詞「I’m still in Celine」對應。

在水舞的場景,Lisa穿上歌德融合前衛風格的Demobaza單肩夾克,全黑的絨面布料,加上一邊誇大的輪廓設計,讓舞步看起來更帶勁,配上courrèges皮革短裙,更具有風格。畫面一轉,見Lisa盤起類似貓耳的雙髮髻,搭配Alexander Wang的粉紅色綁帶式Crop Top,這件Sicko Cartel的花色迷彩軍褲,非常具有獨特性,腳踩的是Rick Owens和Dr. Martens聯名低筒馬丁靴。

Jennie

Jennie的第一套就穿上全紅蕾絲透膚的緊身衣,搭配同款連身裙,全來自Maison Alaïa,Jennie還運用緊身衣的高領設計,遮住半張臉,多上幾分神祕感,配上GCDS厚底高跟鞋,彰顯女王氣場,雙手帶起Chanel雙色戒指,還配帶品牌標誌性的紅色山茶花髮飾,另外還出現Chanel 2019/20 Métiers d'art工坊系列的鳥籠晚宴包,此包要價近60萬台幣。

與Lisa同一場Rap的場景,Jennie穿上這件Adidas球衣,以及皮革單車手套,珠寶選擇將Chanel和Vivienne Westwoo的珍珠項鍊混搭,添上奢華感。這次造型中混入多個運動街頭品牌,Jennie身上這件NBA皮革外套,搭配藍色挖洞連身衣,最後在穿上Chanel秋冬系列的過膝膝上靴,相當吸睛!

Rosé

Rosé一如往常展現BLACKPINK蛇蠍美人的氣質,這件黑色連身長裙,是來自越南品牌Fanci Club,簡單的黑色造型,彰顯Rosé危險魅力的氣場。在另一個造型中,換上off-shoulder乳膠連身短裙,特地做出縐摺設計,讓整體看起來更有層次,將Tiffany及YSL的愛心造型項鍊混搭,手上帶著Tiffany Knot和Knot Double Row戒指,打造搖滾叛逆風格。

再來Rosé同樣綁上雙髮髻的造型,配上DIDU品牌的紅色綁帶馬甲,及BLR BLUER黑色毛線外套,還有SKOOT黑色破壞牛仔褲,顯得更加有街頭的氣勢。

》傲嬌的黑道千金!Jisoo「跩美威嚴」霸氣鎮場 BLACKPINK回歸讓4大品牌合體了

》BLACKPINK也辱華?「MV出現傳統樂器」被微博網友怒罵小偷 真相解答後糗大了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Dior
Lisa
ROSE
JISOO
CELINE
Jennie
Chanel
Cartier
Bulgari
BLACKPINK
你可能會喜歡
機場時尚女王Blackpink!Jisoo背Lady Dior新款、Lisa復古腋下包超好裝
機場時尚女王Blackpink!Jisoo背Lady Dior新款、Lisa復古腋下包超好裝
太嗨脫到剩內衣!Jennie「黑bra短裙秀電臀舞」 BLACKPINK全員舞台裝來頭不簡單
太嗨脫到剩內衣!Jennie「黑bra短裙秀電臀舞」 BLACKPINK全員舞台裝來頭不簡單
「人間YSL」再接新代言!Rosé接棒宋慧喬成「人間雪花秀」 Lisa「深U」獨自登封辣翻
「人間YSL」再接新代言!Rosé接棒宋慧喬成「人間雪花秀」 Lisa「深U」獨自登封辣翻
全員登上美國版《ELLE》雜誌!BLACKPINK各自穿代言品牌入鏡,貴氣逼人還有個人封面
全員登上美國版《ELLE》雜誌!BLACKPINK各自穿代言品牌入鏡,貴氣逼人還有個人封面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