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BLACKPINK新歌《PINK VENOM》造型盤點 代言品牌全穿上 3分鐘看完一場時裝秀!

2022-08-20 12:21 udn STYLE Alice

BLACKPINK新歌《PINK VENOM》終於在8月19日發佈,從先前一系列的預告畫面,想必全球粉絲肯定是守在電腦前,搶先第一觀看。這次的《PINK VENOM》曲風融合大量的異國、嘻哈元素,副歌洗腦旋律已經深深植入腦海令人難忘,而此MV一釋出,在短短1小時內就突破千萬,一天過後,已經達到8千萬的觀看次數,破億點閱在這兩日肯定能輕鬆達成,可見BLACKPINK在全球的誇張影響力。

《PINK VENOM》MV裡的造型千變萬化,四人紛紛將各自代言的品牌穿上,短短3分鐘的影片至少集結了10個以上的品牌,以混搭的樣貌展示在四人身上,宛如在看一場時裝秀,就讓我們來一一盤點他們身上的行頭!

Jisoo

BLACKPINK「門面擔當」Jisoo本次做為MV開場,她穿上近年歐美國家爆紅的韓國品牌Miss Sohee,黑色綢緞的禮服,腰間採用高腰設計,並用寬大的腰帶凸顯腰身,下身略蓬鬆的裙襬,服裝輪廓向韓國的傳統韓服致敬,而她胸前的平口邊緣還鑲上滿滿的七彩珠寶,與Cartier的華麗髮飾及戒指相襯。

第二套身穿Marina Eeerrie白色緊身胸衣亮相,短褲配上寬大、皺褶設計的長裙,貴族氣場爆棚,加上Clash de Cartier系列的戒指與耳環,多了一絲叛逆感,卻不失優雅高貴的氣質。另外在軍裝造型裡,同樣帶上Pantère de Cartier系列頸鏈,以及Trinity Ring,展現帥氣俐落的造型。

另外身為Dior的品牌大使,當然不能少了此品牌的造型。Jisoo穿上2022早秋系列的針織短版上衣,搭配Dior Ground黑色橡膠低筒靴及長襪,展現活力酷勁的形象。

Lisa

在MV裡換上最多品牌服飾絕對是Lisa莫屬,展現濃濃的90年代嘻哈風格,她穿上來自韓國品牌的Neon Genesis Oddity紅色短版球衣,內搭GCDS運動內衣褲,以及吊帶牛仔長褲,配帶的珠寶全來自Bulgari,而她頭上那頂顯眼的Celine漁夫帽,正好與歌詞「I’m still in Celine」對應。

在水舞的場景,Lisa穿上歌德融合前衛風格的Demobaza單肩夾克,全黑的絨面布料,加上一邊誇大的輪廓設計,讓舞步看起來更帶勁,配上courrèges皮革短裙,更具有風格。畫面一轉,見Lisa盤起類似貓耳的雙髮髻,搭配Alexander Wang的粉紅色綁帶式Crop Top,這件Sicko Cartel的花色迷彩軍褲,非常具有獨特性,腳踩的是Rick Owens和Dr. Martens聯名低筒馬丁靴。

Jennie

Jennie的第一套就穿上全紅蕾絲透膚的緊身衣,搭配同款連身裙,全來自Maison Alaïa,Jennie還運用緊身衣的高領設計,遮住半張臉,多上幾分神祕感,配上GCDS厚底高跟鞋,彰顯女王氣場,雙手帶起Chanel雙色戒指,還配帶品牌標誌性的紅色山茶花髮飾,另外還出現Chanel 2019/20 Métiers d'art工坊系列的鳥籠晚宴包,此包要價近60萬台幣。

與Lisa同一場Rap的場景,Jennie穿上這件Adidas球衣,以及皮革單車手套,珠寶選擇將Chanel和Vivienne Westwoo的珍珠項鍊混搭,添上奢華感。這次造型中混入多個運動街頭品牌,Jennie身上這件NBA皮革外套,搭配藍色挖洞連身衣,最後在穿上Chanel秋冬系列的過膝膝上靴,相當吸睛!

Rosé

Rosé一如往常展現BLACKPINK蛇蠍美人的氣質,這件黑色連身長裙,是來自越南品牌Fanci Club,簡單的黑色造型,彰顯Rosé危險魅力的氣場。在另一個造型中,換上off-shoulder乳膠連身短裙,特地做出縐摺設計,讓整體看起來更有層次,將Tiffany及YSL的愛心造型項鍊混搭,手上帶著Tiffany Knot和Knot Double Row戒指,打造搖滾叛逆風格。

再來Rosé同樣綁上雙髮髻的造型,配上DIDU品牌的紅色綁帶馬甲,及BLR BLUER黑色毛線外套,還有SKOOT黑色破壞牛仔褲,顯得更加有街頭的氣勢。

》傲嬌的黑道千金!Jisoo「跩美威嚴」霸氣鎮場 BLACKPINK回歸讓4大品牌合體了

》BLACKPINK也辱華?「MV出現傳統樂器」被微博網友怒罵小偷 真相解答後糗大了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Dior
Lisa
ROSE
JISOO
CELINE
Jennie
Chanel
Cartier
Bulgari
BLACKPINK
你可能會喜歡
機場時尚女王Blackpink!Jisoo背Lady Dior新款、Lisa復古腋下包超好裝
機場時尚女王Blackpink!Jisoo背Lady Dior新款、Lisa復古腋下包超好裝
太嗨脫到剩內衣!Jennie「黑bra短裙秀電臀舞」 BLACKPINK全員舞台裝來頭不簡單
太嗨脫到剩內衣!Jennie「黑bra短裙秀電臀舞」 BLACKPINK全員舞台裝來頭不簡單
「人間YSL」再接新代言!Rosé接棒宋慧喬成「人間雪花秀」 Lisa「深U」獨自登封辣翻
「人間YSL」再接新代言!Rosé接棒宋慧喬成「人間雪花秀」 Lisa「深U」獨自登封辣翻
久違四人同框!BLACKPINK風光登《Rolling Stone》成韓女團第一人 Jisoo官宣晉升卡地亞代言人
久違四人同框!BLACKPINK風光登《Rolling Stone》成韓女團第一人 Jisoo官宣晉升卡地亞代言人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