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張鈞甯美穿CHANEL透視紗裙,修長美腿若隱若現!回顧她露得低調不張狂的暗黑香奈兒穿搭 

2021-01-11 15:38 udn STYLE Lannie

女神張鈞甯近年來將演藝版圖擴張到中國,出演了不少中國影視作品,包括《武媚娘傳奇》、《溫暖的弦》、《如懿傳》等,表現備受肯定。在兩岸三地都擁有超高人氣的張鈞甯,近日又將推出新電影《緝魂》,在出席電影首映會時再度用兼具優雅性感的時尚造型驚豔眾人目光。

在首映會上,張鈞甯以一襲香奈兒2021早春系列的黑色西裝透視裙裝登場,搭配一頭俐後梳短髮、淡雅妝容,展現優雅幹練卻不失性感女人味的女神風範。該禮服上半身的V領硬挺西裝剪裁,營造出下衣失蹤的時尚感,結合下半身的輕柔薄紗設計,若隱若現的展露筆直美腿,讓她整個人看上去亮眼卻不搶眼,性感得非常高級。

今年已經38歲的張鈞甯保養十分得宜,長相清新、氣質優雅的她,深受時尚界的喜愛,經常出席各大品牌活動、登上時尚雜誌封面。與香奈兒交好的她,不僅多次受邀參家品牌大秀,也經常身穿品牌服裝現身公開場合,且多以低調卻吸睛的風格為主,十分符合她兼具溫柔典雅、剛毅獨立的形象。

在受邀出席中國COSMO時尚盛典時,張鈞甯也選穿香奈兒黑色透視禮服,但結合了蕾絲刺繡設計,讓整體造型更具神秘優雅的氣質,再以精緻珠寶點綴,增添貴氣。而該禮服合身的剪裁完美襯托出她的完美曲線,下半身採用透視元素,讓她在行走時能散發出飄逸仙氣,並隱約露出修長美腿,展現性感心機。

圖/擷自微博、達志影像

圖/擷自微博、達志影像

圖/擷自微博、達志影像

圖/擷自微博、達志影像

在ELLE風尚大典上,張鈞甯依舊選擇黑色CHANEL洋裝作為紅毯戰袍。而該禮服的平口設計大方露出白皙鎖骨、合身的剪裁則展現出她纖細的好身材,整套造型即使沒有過多的裝飾依舊美翻全場,就像她本人一樣美得亮眼卻不張狂。

》全智賢《智異山》劇照公開!狼狽淡妝也掩蓋不了的凍齡美貌,美顏全靠5個日常小習慣

》2020電視劇大賞放榜,《以家人之名》、《三十而已》全落榜!迪麗熱巴成最佳女主,最佳神劇是它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張鈞甯
Chanel 香奈兒
你可能會喜歡
不僅昆凌 許瑋甯、張鈞甯、楊丞琳也成了「J女郎」?
不僅昆凌 許瑋甯、張鈞甯、楊丞琳也成了「J女郎」?
美到巴黎去!「雙甯」看秀行頭解析
美到巴黎去!「雙甯」看秀行頭解析
巴黎時裝周/火箭飛升 跟著香奈兒來一場太空歷險吧!
巴黎時裝周/火箭飛升 跟著香奈兒來一場太空歷險吧!
催生次世代藝術花火  香奈兒巧獻2023 Camping Asia
催生次世代藝術花火 香奈兒巧獻2023 Camping Asia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