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在家工作越做越邋遢?初代網紅Alexa Chung教你穿出舒適與美感兼具的居家防疫裝

2020-04-10 11:26 udn STYLE Lily

新冠肺炎疫情不斷升溫,許多企業公司也紛紛開始了員工居家作業,避免群聚感染。雖然說可以節省上下班擠捷運、公車的時間,不過如果太過隨興反而會導致工作效率下降,甚至會因為在家裡工作太舒適,讓整個人變得越來越邋遢。初代網紅Alexa Chung這陣子也跟大家一樣,選擇在家裡自主隔離,不過身為時尚部落客始祖的她,也沒有因此放棄打扮,反而是利用這段時間搭出了舒適與美感兼具的居家防疫裝,如果你對穿著沒有頭緒的話,建議你可以參考看看她都怎麼穿喔!

我們都知道Alexa Chung非常擅長利用稍微中性的服裝來做搭配。因此,硬挺的襯衫、西裝褲、吊帶褲等等都是她很常使用的單品,其中襯衫、西裝褲也是OL很穿的單品之一。你也許會認為平時上班已經穿得非常頻繁了,因此寧願選擇舒適的大學T或是帽T,但事實上,只要加一點變化,也能穿得很舒適喔。

色彩繽紛的毛衣看了就讓人感到心情愉悅,或是你也可以換上有你喜歡的圖案的毛衣,再穿上你認為最舒服的牛仔褲就可以大功告成,不妨把頭髮也紮起來,這樣也更有精神。

單穿白色襯衫非常無聊對吧?這時高領毛衣就是你的加分好幫手,除了像Alexa一樣的黑色基本款之外,你也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或是你也可以在外面加一件毛料背心,下身穿上格紋短裙、窄裙也都很好看。

想要嘗試優雅的簡約法式風格嗎?針織衫絕對是你的好朋友,甚至在家裡單穿都可以,下身的單品搭配,除了牛仔褲之外,深色的寬褲也很適合。

誰說襯衫只能中規中矩的搭配呢?利用同色系或是有撞色效果的單品簡易搭配,即使只是普通的基本款單品,也能瞬間搭出亮點。如果你還是覺得造型太無聊的話,也可以加入小巧精緻的飾品配件,造型完成度會更高喔。

除了上述說到的服裝之外,盡量避免床、沙發的區域也能提升工作專注力,還要記得時常跟上司、同事彙報工作進度,也別忘了要記得多喝水喔。

》時尚總裁Jessica夢幻衣櫥大解析!獨愛百搭經典款單品 簡約時尚風格堪稱上班族穿搭模範

》優雅不失俐落的辦公穿搭提案! 凱特王妃的時尚西裝造型令人傾心 堪稱OL穿搭範本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時尚
穿搭
疫情
防疫
居家
新冠肺炎
Alexa Chung
你可能會喜歡
防疫時髦樣!盤點後疫情時代我們必須擁有的口罩變化款&特殊色
防疫時髦樣!盤點後疫情時代我們必須擁有的口罩變化款&特殊色
背景很簡陋也沒關係 9m88教你如何拍居家防疫時尚照
背景很簡陋也沒關係 9m88教你如何拍居家防疫時尚照
又可以看到海蒂克隆主持了!2020年上半年超Drama時尚節目清單報你知
又可以看到海蒂克隆主持了!2020年上半年超Drama時尚節目清單報你知
趙露思也是居家運動狂熱者,取經這4套運動穿搭顯腰細又顯腿長
趙露思也是居家運動狂熱者,取經這4套運動穿搭顯腰細又顯腿長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