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優雅不失俐落的辦公穿搭提案! 凱特王妃的時尚西裝造型令人傾心 堪稱OL穿搭範本

2020-03-26 14:55 udn STYLE Ginny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延燒,各國人民都壟罩在不安的氛圍中,第一線的工作人員更是毎日處於高壓的環境,沒日沒夜的與病毒抗戰。威廉王子凱特王妃近日也到克羅伊登慰問醫護人員,幫他們加油打氣,也對他們的付出與辛勞表達感謝,讓人感到十分窩心。但只要現身就是焦點的凱特,又再度因為時髦的打扮成為眾人焦點,當天她身穿玫瑰粉西裝現身,優雅又俐落造型瞬間吸引所有人的目光,讓人再次佩服凱特的時尚能力。

凱特一向以高衣Q著稱,每次出席公共場合,總是能用美麗驚艷全場。凱特也很敢嘗試很多不同風格、難駕馭的鮮豔色彩服裝,像是石墨綠、櫻桃紅、葡萄紫等她都能輕鬆駕馭,在這次探視活動中也不例外。由於慰問活動相較其他場合較嚴肅沉重,為了符合場合,營造沉穩氛圍,凱特穿上擁有溫暖色澤的玫瑰粉西裝,內搭白色上衣,打造明亮卻不會過於亮眼的穿搭,散發出溫柔優雅又沉穩俐落的氣質。另外,西裝的剪裁貼身俐落,從上到下襯托出凱特的勻稱身材,增加整體造型的可看度。

圖/達志影像、instagram

圖/達志影像、instagram

向來親民的凱特,這次的玫瑰粉西裝依舊走高貴不貴的路線,保有她一貫的節儉作風。這套西裝出自英國平價品牌Marks & Spencer,是深受不少上班族女性的喜愛的品牌。而凱特這身帶有莫蘭迪色調的玫瑰粉套裝,整套只要價台幣約5千元左右,一般OL都能輕鬆購入同款的甜美價格,推薦給想穿得優雅沉穩,又不會過於成熟老氣的上班族女性。

常以洋裝造型現身的凱特王妃,其實穿上西裝也很有看頭,不僅兼具優雅與俐落,更增添幹練的氣勢。像是她身穿Smythe的灰色格紋外套,搭配Joseph的葡萄紫合身西裝褲、Gianvito Rossi黑色粗跟高跟鞋,透過具有存在感的粗鞋跟,讓下半身的色彩變得更加協調,完美融合了黑色與紫色。而這一身幹練造型堪稱是時尚OL最佳穿搭範本。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西裝外套除了搭配褲裝外,也能搭配俏麗的洋裝,打造兼具幹練與甜美的時尚造型。像是凱特在新婚第一天就以沉靜的藍色緞面洋裝搭配黑色短版西裝外套現身公開場合,簡約典雅,又不失俐落的造型,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不禁讚嘆凱特真的好會穿。

圖/報系資料

圖/報系資料

》艱難中的溫暖安慰!疫情下的英國母親節 凱特、威廉和女王用溫馨親子照獻祝福

》承受不起的逆天身材!《Sky Castle》金瑞亨全新時尚大片公開 帥氣性感看不出是40+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凱特王妃
威廉王子
新冠肺炎
Marks & Spencer
你可能會喜歡
跟紅髮艾德上周同場  「妙麗」、威廉、凱特等都怕染疫
跟紅髮艾德上周同場 「妙麗」、威廉、凱特等都怕染疫
凱特王妃、威廉王子的居家上班!暖心視訊慰問默默付出的前線醫護與師生
凱特王妃、威廉王子的居家上班!暖心視訊慰問默默付出的前線醫護與師生
美麗無須昂貴!凱特王妃的絕美親民穿搭,只要千元就能獲得同款
美麗無須昂貴!凱特王妃的絕美親民穿搭,只要千元就能獲得同款
為醫護喝采!超萌喬治小王子三兄妹、貝克漢家族溫暖鼓掌:感謝你們的努力,以你們為榮
為醫護喝采!超萌喬治小王子三兄妹、貝克漢家族溫暖鼓掌:感謝你們的努力,以你們為榮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