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還在黑、咖啡、深藍嗎? 快跟林志玲一樣用亮色系來過冬吧!

2018-10-17 16:00 udn STYLE 記者魏家娸

每次到了秋冬,衣櫃裡總是出現黑、灰、咖啡、深藍這些無趣又暗淡的顏色嗎?誰說秋冬就一定是深色當道,來看看志玲姐姐最近一次在機場被捕捉到的穿搭,趕緊去幫你無聊的衣櫃注入一點新意吧!

雖然已經快要44歲的林志玲,平時保養得宜在她身上完全看不出來歲月的痕跡,加上私下樸實的穿搭完全像極了青春無敵的大學生呀!女星的機場時尚常常是大家相互較勁的場合,只見林志玲簡單的穿件白色T恤搭牛仔褲配上白色球鞋,整體的亮點絕對是身上那件印花綠色外套!休閒又帶點優雅,這活潑的色彩搭配簡直就是「減齡」穿搭必學啊!

或是換成寶藍色的長版格子外套,一樣是亮色系的顏色搭配白T牛仔褲,散發青春陽光的感覺,這樣說她20也不為過!不過眼尖的你應該有發現,林志玲外面外套的顏色都跟裡面內搭的白T恤LOGO有相呼應,看似簡單平凡的穿搭,其實也是藏著小巧思的。

不只是機場時尚林志玲把握住鮮豔色系的減齡法則,平時的穿搭也依然謹守這項穿搭原則,鮮豔的綠色T恤配黑色紗裙,穿上不敗款converse高統帆布鞋,這已經可以稱她為志玲妹妹了吧!

所以還在覺得秋冬只能穿深色系嗎?用簡單的黑白色加上一件亮眼的亮色系單品,你也能跟志玲姐姐一樣創造出減齡感的秋冬穿搭囉!

》網友叫志玲姐姐快嫁言承旭 她忙著當夏天俏皮女孩轉圈笑場

》林志玲愛上減齡少女穿搭 低胸裝不失性感韻味

圖/VERSACE提供

圖/VERSACE提供

圖/Stayreal提供

圖/Stayreal提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秋冬
林志玲
機場時尚
Converse
你可能會喜歡
志玲姐姐和Gigi Hadid  穿上運動風迎接夏天
志玲姐姐和Gigi Hadid 穿上運動風迎接夏天
太銷魂了!!SANA回眸一笑超勾人 機場穿搭屁屁跑出來好sexy
太銷魂了!!SANA回眸一笑超勾人 機場穿搭屁屁跑出來好sexy
他的臉搭了時光機!時尚小馬哥和「超鬧大GG」合照    標註「發大夢」顯示亢奮好心情
他的臉搭了時光機!時尚小馬哥和「超鬧大GG」合照 標註「發大夢」顯示亢奮好心情
韓藝瑟機場時尚顯氣質  FENDI網紗外套配白皙長腿好美
韓藝瑟機場時尚顯氣質 FENDI網紗外套配白皙長腿好美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