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超好搭又時髦!「大表姊」劉雯早就替你準備好秋日衣櫃

2017-10-10 09:30 udn STYLE 記者陳于婷

「大表姊」劉雯先前演繹秋冬時尚大片,渾身散發出來的女王氣勢,讓她站在金髮洋模身邊毫不遜色!孰不知街拍照中的她也是一張時尚畫報,各種不難搭的秋裝早就分享給廣大粉絲欣賞與模仿,現在就跟著大表姐一起準備秋日衣櫃吧!

Look 1 寬鬆上衣+丹寧褲+小白鞋/樂福鞋

劉雯穿寬鬆上衣,不忘將丹寧褲反摺,打造輕快、俏皮的穿搭,一咖型味後背包、肩背包,就能提升這身簡單造型的俐落感,好學指數百分百。

Look 2 寬鬆上衣+皮裙+球鞋/休閒鞋

寬鬆柔軟的上衣搭配皮裙,碰撞出異材質的搭配火花,又酷又簡單,還能輕鬆穿出街頭潮味,不學真的太可惜。

Look 3 印花洋裝+軍裝風夾克

軍裝風夾克向來是秋冬不敗的萬用單品,大表姊內搭一件紅色印花洋裝,配上小白鞋,整個人俏麗又帥氣,打造遊走於女人與女孩間的迷人魅力。軍裝風夾克還能拿來搭配丹寧褲和T恤,一秒就有型起來,不買一件實在對不起自己。

同場加映:軍綠色襯衫與丹寧裙也是好學又好看的潮味造型!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Look 4 軟呢夾克+流蘇長褲+短靴

從去年紅到現在的流蘇長褲,幾乎一年四季都能拿來配,劉雯就搭配黑色軟呢格紋夾克和黑衣、馬汀靴,讓優雅、前衛、率性、時髦集於一身,出門想展現搭配技巧就學這套吧!

Look 5 飛行員/棒球夾克+丹寧褲+短靴

簡單俐落的飛行員/棒球夾克,只配丹寧褲當然不夠,還得要有踝靴、短靴或馬汀靴的加持,摩登型味才會直直升,秋冬投資一件好外套和短靴準沒錯。

》這些人將登上2017維秘舞台!亞洲面孔Estelle Chen竟然只有19歲

》孔曉振新畫報自然時髦 私下街拍也沒輸歐美網紅!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劉雯
你可能會喜歡
金世正化身超正大學生 辣秀纖腰為Longchamp拍形象大片
金世正化身超正大學生 辣秀纖腰為Longchamp拍形象大片
秦嵐高冷面貌現身TORY BURCH大秀   網驚:「皇后娘娘駕到?」
秦嵐高冷面貌現身TORY BURCH大秀 網驚:「皇后娘娘駕到?」
易烊千璽、超模劉雯把廣告當電影拍  霸總造型上身迷暈粉絲
易烊千璽、超模劉雯把廣告當電影拍 霸總造型上身迷暈粉絲
IU李知恩、Hanni、劉雯  現身GUCCI首爾早春大秀
IU李知恩、Hanni、劉雯 現身GUCCI首爾早春大秀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