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魏蔓「鄰家女孩風」學起來!穿去這些約會行程讓他「噗通噗通」

2017-09-08 12:16 udn STYLE 記者陳于婷

女星魏蔓搭檔陳奕演出的《噗通噗通我愛你》自播出後頗受好評,她以清新亮麗的氣質,在戲內和戲外示範了多款「鄰家女孩風」的穿搭,非常適合喜歡有點時髦又保持自然樸實氛圍的人參考,現在就跟著小編來看看,最近她穿的風格可以應用在哪些約會場合上,讓喜歡的人一顆心為妳「噗通噗通」吧!

陽光朝氣行程

早午餐、草地野餐約會

天氣明朗的日子,如果決定來個早午餐或草地野餐,可以穿上白洋裝展現清純可愛的一面,舉凡希臘風、波希米亞風、普普印花風、露肩縮腰款等充滿度假氣息的白洋裝都可。長髮女孩可搭配半丸子頭、公主頭或波浪捲髮,短髮女孩可利用秀氣的髮飾、髮帶做搭配。

都市愜意行程

電影院、逛街、晚餐約會

學魏蔓挑一件清新甜美的上衣,搭配長裙後馬上就氣質滿分!切記想打造溫柔婉約鄰家女孩風的話,上下半身配色不能太跳TONE,最好上半身的印花色調和裙子同款色。

由於風格已經偏乖乖牌,建議上半身不要搭襯衫或正式感太重的款式(就算它有波浪元素),畢竟是去約會不是去面試啊!

圖/三立提供

圖/三立提供

想率性一點,不妨穿上白 T 恤搭丹寧九分褲,再用一雙鮮豔的繫帶尖頭鞋穿出時髦感,簡單不做作又小有女人味。

大自然療癒行程

海邊、森林牧場、烤肉約會

如果只是去海邊看風景,沒有要打水戰,女孩們可以像魏蔓一樣以薄透白色上衣搭長裙,和心儀對象漫步在海邊,除了畫面美麗,與其他玩水人士不同的秀氣裝扮,都彷彿讓妳當一回電影女主角。另外,上衣和裙子都建議選擇白色、粉嫩色系、清新浪漫的印花款式。

在森林牧場或野外烤肉,可以穿上甜美又方便行動的服裝。例如簡單的 T 恤搭配吊帶褲、吊帶裙。俏皮鮮豔的印花襯衫配丹寧褲和球鞋,也能打造甜美休閒味。

》《稍息立正我愛你》爆紅!曾之喬、王子CP造型很容易學

》宋慧喬、宋仲基出國放風 穿衣品味相似在一起天註定?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魏蔓
你可能會喜歡
這家店讓人猶如走進歐洲天文館 温貞菱、魏蔓秒扮文青
這家店讓人猶如走進歐洲天文館 温貞菱、魏蔓秒扮文青
根本女神王祖賢翻版!魏蔓美出新高度 全因為她下定決心做了「這些事」
根本女神王祖賢翻版!魏蔓美出新高度 全因為她下定決心做了「這些事」
Daniel Wong穿蘇格蘭裙  古堡晚宴成伸展台
Daniel Wong穿蘇格蘭裙 古堡晚宴成伸展台
難抵抗亮晶晶飾品 魏蔓靠施華洛世奇療情傷
難抵抗亮晶晶飾品 魏蔓靠施華洛世奇療情傷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