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范爺穿出紅毯霸氣、呸姊穿出時髦 白襯衫竟然有這麼多穿法!

2017-07-01 00:00 Bella儂儂 Bella儂儂

等一下!你是不是還以為白襯衫是嚴肅、老氣的代表?那編勸你再好好想一想,白襯衫的百搭度絕對不低於T-Shirt與牛仔褲」不信?讓女明星們用他們的白襯衫穿搭告訴你!

長版白襯衫當洋裝

天氣那麼熱,不知道穿甚麼嗎?納長版的白襯衫絕對是你不用多想的選擇!看起來清爽的白色不只視覺上看起來清涼,白色也比深色服裝在身體感受起來更不吸熱,尤其是長版白襯衫可以直接當作洋裝來穿,一件式的服裝在夏天穿起來最涼了,看看甜美的泰勒絲以長版白襯衫搭配上可愛的酒紅色紳士帽,以及一雙帥氣的皮鞋,就是一個有點復古又充滿文青感的外出造型;電影《復仇者聯盟2》裡的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也穿上了長版白襯衫,頭上以彩色髮帶妝點出色彩,搭配上圓框墨鏡,讓整個Look更有個性;而前陣子與湯姆克魯斯秘密會面的呸姊蔡依林,則選擇了袖型剪裁十分誇張的白襯衫式洋裝,為開的領口拉長了視覺比例,沒有多餘的配件,看起來就很時髦。

圖/擷取自網路

圖/擷取自網路

同場加映-搭褲裝也好看

范爺再為大家示範,以長版白襯衫搭配牛仔褲以及皮外套與寬沿紳士帽,展現街頭感十足的帥氣。

圖/擷取自網路

圖/擷取自網路

白襯衫上紅毯

別以為白襯衫只能穿到辦公室,范爺、陳喬恩還有名模劉雯紛紛表示,想穿上紅毯也OK!以一件簡單的白襯衫,搭配上充滿氣勢的長裙,就是一個超有氣勢的紅毯造型,不只如此,與一般的晚禮服相比,以白襯衫作為紅毯服裝,更能表現出女性的自信與優雅,不以裸露作為吸睛元素,絕對是優雅女人的聰明選擇。

圖/擷取自網路

圖/擷取自網路

搭短裙也俏麗

編只能說泰勒絲真的十分熱愛白襯衫這項單品,繼剛為各位示範過的長版白襯衫,現在國民小天后再為各位示範白襯衫搭配短裙的兩種Look! 以白襯衫搭配水藍色短裙,領口微開,呈現出青春的俏麗感;而超短版的白襯衫搭配上艷麗的印花短裙,則讓泰勒絲看起來更性感卻又不失活潑,兩種穿法適合兩種不同個性的女孩,選一個吧!

圖/擷取自網路

圖/擷取自網路

搭單寧準沒錯

最後,如果搭配這件事對你來說真的是項考驗,那麼乖乖拿出衣櫥裡的牛仔單品,放心大膽的與白襯衫互搭,因為這兩樣元素加在一起就是好看,基本上怎麼搭都不太會出錯。

圖/擷取自網路

圖/擷取自網路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熱到要融化啦!快學艾兒芬妮的白洋裝消暑穿搭法

最會穿襯衫的女人Jessica 絕不出錯的搭配規則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蔡依林
范冰冰
泰勒絲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蔡依林賣粉嫩迷彩鞋 大秀白皙長腿
蔡依林賣粉嫩迷彩鞋 大秀白皙長腿
蔡依林、范冰冰兩位天后撞包  風格差超多好厲害
蔡依林、范冰冰兩位天后撞包 風格差超多好厲害
奢華運動風來了!范冰冰、蔡依林示範潮味穿搭
奢華運動風來了!范冰冰、蔡依林示範潮味穿搭
蔡依林入列 adidas Originals女神大集合
蔡依林入列 adidas Originals女神大集合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