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美魔女平子理沙 凍齡就靠「成熟可愛」穿搭法

2017-05-24 14:22 udn STYLE 記者鄧舜之

日本女星平子理沙可說是日本女孩心目中最憧憬的對象之一,身材姣好,駐顏有方。除了保養得宜,她還懂得靠聰明的成熟可愛穿搭法減齡,讓人完全看不出她已經46歲了。一起來看看她的減齡穿搭小技巧吧!

夾克

想要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版型帥氣的夾克會比名媛款的大衣好,平子理沙深諳這個道理,私下穿搭多半選擇夾克。且為避免太陽剛,她都會挑選有花朵、綴飾圖案的款式,增添可愛感。

特殊造型墨鏡

基本的膠框大墨鏡會散發沉穩的氛圍,雖然最經典、不容易出錯,卻也因此看上去容易增添歲數。平子理沙收集的墨鏡款式都相當特殊,像是愛心、貓耳朵或是特殊鑲飾,顯得俏皮許多。

What's up⁉️😎 #wednesday #heart #fashion #beauty #risahirako #平子理沙

RISA HIRAKO(@risa_hirak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棒球帽

草帽似乎是比較多時尚咖的心頭好,但並不是減齡的最佳利器。即使夏天到了,平子理沙也鮮少戴草帽,反而常以棒球帽替造型加分,一秒變學生妹。這招不只平子理沙愛用,台灣女星舒淇私底下也很愛棒球帽,讓整體造型看起來更青春有活力。

》林秀晶37歲像「清純妹子」 原來是這麼穿衣服

》海島度假必穿碎花?Chiara Ferragni 黑白穿更時尚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平子理沙
你可能會喜歡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