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精品又併購! LVMH結親寶格麗

2011-03-08 00:00 udn STYLE 記者顏甫珉

寶格麗品牌向來由寶格麗家族獨立經營,10年前,LVMH集團總裁伯納德阿諾特就對寶格麗拋媚眼。時尚界認為,雙方合作將是利多,由於LVMH在珠寶、鐘表領域少了代表性品牌,寶格麗加入可彌補該系列不足。寶格麗也可藉此加強新興國家擴點,並獲得更多行銷資源。

集團總裁保羅寶格麗表示,LVMH可讓寶格麗長期發展,也能保持原本的特色與創意。

雙方此次採用股權交換的模式,由LVMH釋出市價18.7億歐元的1,650萬股持股,以交換寶格麗家族手中1億5,250萬股(50.4%)公司股票,LVMH將以每股12.25歐元收購小股東持股,未來寶格麗將可派2位董事進駐LVMH董事會。

LVMH另一個併購目標則是愛馬仕家族,目前持有20%股份,但愛馬仕家族已團結起來,避免被併購。另一個義大利精品Dolce & Gabbana傳出,旗下品牌D&G因銷售不佳將結束。

寶格麗到手 路易威登集團如虎添翼

愛馬仕小姐 抵死不想嫁LVMH

茱莉安摩爾為寶格麗代言人,該品牌已和LVMH結為一家親。圖/寶格麗提供

茱莉安摩爾為寶格麗代言人,該品牌已和LVMH結為一家親。圖/寶格麗提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LV
寶格麗
Dolce&Gabbana
你可能會喜歡
梅根失誤了!出席婚宴穿輸「最強婚禮賓客」
梅根失誤了!出席婚宴穿輸「最強婚禮賓客」
金馬58/林柏宏主持金馬「開放愛的抱抱」全部造型一次看足      摩托車裝飾鈕釦又帥又可愛
金馬58/林柏宏主持金馬「開放愛的抱抱」全部造型一次看足 摩托車裝飾鈕釦又帥又可愛
金鐘56/「檳榔視帝」薛仕凌演技、品味兼具     西裝藏了「做工的人」細節帥出新高度
金鐘56/「檳榔視帝」薛仕凌演技、品味兼具 西裝藏了「做工的人」細節帥出新高度
吳亦凡的牙籤激發神創意!「Word很大」論述笑噴全網   品牌也手刀切割「吾亦煩」
吳亦凡的牙籤激發神創意!「Word很大」論述笑噴全網 品牌也手刀切割「吾亦煩」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