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夏日撞色風格單品盤點,芭比粉、優雅紫、活力橘...撞出獨特造型風貌

2023-08-05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夏日的造型要如何增添亮點?從色彩下手不失為好選擇,無論是高熱度的芭比粉、優雅紫、還是活力橘,都能碰撞出屬於你自己的風格樣貌!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西裝外套總給人正式感的印象,如果選擇有著亮眼配色將能帶來不同的風格面貌,亮眼的橘色會是夏日的好選擇!

芭比粉色充滿話題性,當高級小牛皮結合浪漫桃粉色所呈現的奢華面貌,夏日就算簡單的白Tee搭配丹寧褲,隨興提上一只,高級感直接拉滿!

公事包也能透過配色的不同呈現活潑樣貌,將深淺不同的綠碰撞出層次感,也為夏日造型帶來了時髦新意。

粗花呢的材質總是經典,結合夏日必備背心上衣,透露了自由中帶有質感的率性氣質。

檸檬黃雖然不是太多人敢嘗試的配色,實際上編輯相當推薦在夏日使用,不妨大膽與紫色單品單品撞出風格新貌。

雙色鞋的經典地位想必不用多加贅述,如果你已有了基本的黑白配色,今年夏日不妨嘗試綠黑色調的雙色設計,肯定能為你的造型增加亮點!

棒球帽在近幾年的時尚圈可以說是有著無可取代的重要性,尤其是各品牌都在積極年輕化的當下,本季不妨為自己添入一頂有著螢光芭比粉色調的棒球帽吧!

柑橘色總給人充滿活力的視覺印象,大容量的托特包搭配亮眼配色,肯定要入手。

  • 2023最流行的 #Barbiecore 芭比風髮型6款盤點!高馬尾、細捲劉海⋯日常也OK的夏日復古
  • 《芭比Barbie》主題曲26年原神作〈Barbie Girl〉!九O丹麥天團AQUA、被玩具商提告,六七年級生都會唱!
  • Paris Hilton真人芭比化身!Chiara Ferragni、Hailey Bieber…10個芭比穿搭靈感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當爸照樣也能潮酷帥!父親節買新包翻轉老爸形象,直接PICK機能時尚兼具的ROBINMAY風格包款就對了,輕鬆打造有型又有質感的時髦Dadcore!

2023精品項鍊入門!盤點Chanel、De Beers、Tiffany & Co.經典新款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芭比
西裝
外套
設計
你可能會喜歡
超保暖防寒外套盤點,專業滑雪服、設計輪廓...冬天追雪必備
超保暖防寒外套盤點,專業滑雪服、設計輪廓...冬天追雪必備
20+歐美韓名人西裝外套穿搭!時髦西外造型+10款必收推薦,如何保養、清潔一次學起來
20+歐美韓名人西裝外套穿搭!時髦西外造型+10款必收推薦,如何保養、清潔一次學起來
肯尼換你當?Ryan Goslings親示範  粉色這樣穿0失誤!
肯尼換你當?Ryan Goslings親示範 粉色這樣穿0失誤!
Jennie的純慾形容詞SANA用得「肆無忌憚」!透視馬甲連身裙加上針織外套完美詮釋「不刻意的性感」
Jennie的純慾形容詞SANA用得「肆無忌憚」!透視馬甲連身裙加上針織外套完美詮釋「不刻意的性感」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