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CK官方IG帳號被盜?金卡達夏男友拉他直播脫褲子 最新貼文外洩《魷魚遊戲》姜曉內衣自拍照

2021-12-10 10:34 udn STYLE Lily

近日網羅不少名人大拍內衣畫報的品牌Calvin Klein,在前幾天驚傳IG官方帳號被盜的消息。只見曾被前女友亞莉安娜格蘭德認證有25公分的現任金卡達夏男友—彼得戴維森(Pete Davidson)上傳了自拍,接著開直播與梅根福克斯男友機關槍凱利(MGK)一起做指甲、當眾脫褲、互餵爆米花,還一連擺了許多性感POSE,成功為品牌製造話題。

其實過去就有許多品牌為了宣傳跟名人們合作,讓他們來接管官方IG帳號,藉由在社群媒體上與粉絲的互動來增加知名度與熱度。Calvin Klein在前幾天請來有「女神收割機」的喜劇演員彼得戴維森來接管官方IG,這位喜劇演員跟小天后亞莉安娜格蘭德曾有過一段情,在分手後他曾跟《決戰異世界》凱特貝琴薩、「星二代」凱亞葛柏、《柏捷頓家族》菲比迪奈芙、《女傭浮生錄》瑪格麗特庫利等人約會過,最新被拍到跟金卡達夏同遊樂園,兩人曾在《周六夜現場》合作過。彼得戴維森與好友MGK接管IG後就開了直播,除了一起去做指甲還當眾脫褲露出Calvin Klein內褲,兩人還一起研究了拍照POSE、互餵爆米花,一連串驚奇行為成功逗樂粉絲。

在他們「管理」完IG三天後,由《魷魚遊戲》「姜曉」鄭好娟在昨晚正式接手IG,他率先上傳了自己穿著Calvin Klein內衣的自拍照,並開心宣布:「Calvin Klein給了我密碼!」順便把大頭貼也換成自拍照,追蹤用戶則有貓咪、紐約以及Netflix Korea。半夜鄭好娟再度發了自拍說自己很餓,並詢問粉絲該吃什麼當消夜。

接著在今天稍早他也打開直播,與粉絲分享自己剛出浴的模樣,只見他頭髮微濕、穿上Calvin Klein內衣褲,還套上Oversize襯衫跳舞,讓粉絲看得又驚又喜。最後他直接在直播中換上外出服,還穿著高跟鞋做出高難度的「大法師」下腰動作,可愛模樣讓人看了不禁嘴角上揚。直播結束後鄭好娟發了一張兩張自拍並寫道:「Bye bye see you soon」看似已經完成此次的管理職務。已經有不少粉絲猜測下次接管IG的也許會是同樣拍過形象照的Jennie,而她最近也正好穿著Calvin Klein品牌登上韓國版《DAZED》雜誌,接棒的機率非常大。

》人間香奈兒Jennie內在美中空裝放送完美曲線!休閒感清涼造型詮釋慵懶性感日常

》BTS防彈少年團開通個人IG刷新人氣排行!2021韓國男偶像 IG粉絲追蹤數排行公開,冠軍得主是他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鄭好娟
魷魚遊戲
Jennie
Calvin Klein
你可能會喜歡
單穿內衣褲入鏡太辣!鄭浩妍開腿「緊俏蜜桃臀」S曲線外露 往上看58公分螞蟻腰還有腹肌
單穿內衣褲入鏡太辣!鄭浩妍開腿「緊俏蜜桃臀」S曲線外露 往上看58公分螞蟻腰還有腹肌
躺成一個性感的S曲線!鄭浩妍、朴敘俊「極簡穿搭也能撩」     整個畫面都是腿
躺成一個性感的S曲線!鄭浩妍、朴敘俊「極簡穿搭也能撩」 整個畫面都是腿
《魷魚遊戲》鄭浩妍爆瘦畫面超震撼!胸前一片「排骨」、神情憔悴粉絲心疼
《魷魚遊戲》鄭浩妍爆瘦畫面超震撼!胸前一片「排骨」、神情憔悴粉絲心疼
南韓流量帶貨王是他們!2021-2022精品代言藝人一覽表,BLACKPINK四位成員各佔一片天!
南韓流量帶貨王是他們!2021-2022精品代言藝人一覽表,BLACKPINK四位成員各佔一片天!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