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清新VS火辣!周冬雨成Victoria’s Secret新代言人  賦予性感新定義:「做舒服的自己就是性感」

2020-04-21 12:41 udn STYLE Ginny

內衣領導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近年因推崇纖細身材、豐滿胸部的傳統時尚美學,而引來許多反彈聲浪,導致品牌價直下跌、銷售量也隨之下跌,就連全球知名的維多利亞大秀都停辦,甚至慘到出售股份。在股份被售出後的存亡之際,品牌不僅透過兼具不同種族、年齡、身材模特的演繹全新廣告「Body by Victoria」,一改過往單一美感,力求改變品牌形象。近日,維多利亞的秘密宣布周冬雨成為新代言人,以清新風格重新定義性感。

自2019年停辦維密大秀後,品牌明顯面臨危機,業績年年下滑,今年初維多利亞的秘密甚至宣布向Sycamore Partners出售維多利亞的秘密55%的股份。維多利亞的秘密過去因標「瘦即是美」、「Lingerie made to be seen」等美學理念,引發不少女權團體反應該品牌理念有將女性身體做為觀賞物的意味。力求改變品牌形象的維多利亞如今更宣布形象清新鄰家的周冬雨成為新代言人,打破以往維密天使的火辣高冷的印象,可見維多利亞的秘密改革的決心。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在新曝光的形象廣告中,周冬雨以樸素舒適的寬鬆居家服入鏡,彷彿是平凡的你我在家時的模樣,並透過「做最舒服的自己,就是性感」的標語寫下性感新定義。周冬雨也在影片中大方表示:「我不是定義上的性感,在我的定義來看,舒服的、不迎合的,在自然狀態流露出來的。現在我就覺得我挺性感的。是我們賦予性感很多意義,不是性感賦予的」隨著時代的進步,人們對於美的定義逐漸拓寬,瘦也早已不是美麗的標準答案,只要美成自己想要的樣子,就是世界上最耀眼的存在。

在周冬雨拍攝的宣傳照中,周冬雨換上多套睡衣、內衣,其中包括清新浪漫的粉色條紋睡衣、童趣繽紛的背心、神秘誘惑的黑色吊帶睡裙,每套都散發出周冬雨特有的自然魅力。

》元祖網紅Chiara Ferragni、超模Coco Rocha的浮誇性感「家拍」 把整個家變成伸展台

》人間芭比Lisa20吋螞蟻腰養成術公開!不節食也能擁有「零贅肉」身材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周冬雨
維多利亞的秘密
你可能會喜歡
韓韶禧秀「金手腕」、周冬雨曬美背  高級珠寶風格教穿
韓韶禧秀「金手腕」、周冬雨曬美背 高級珠寶風格教穿
周冬雨「開」出一朵花、肖戰化身顏值擔當?全新精品廣告  顏值、玉手一次秀  手刀另存設桌面啦!
周冬雨「開」出一朵花、肖戰化身顏值擔當?全新精品廣告 顏值、玉手一次秀 手刀另存設桌面啦!
被酸拍一部爛一部!陸網票選「2023仆街男神女神」是他們 Angelababy作死公認年度扑街
被酸拍一部爛一部!陸網票選「2023仆街男神女神」是他們 Angelababy作死公認年度扑街
周冬雨影展辣秀側乳 「胸下刺青」曝光網瘋猜圖案
周冬雨影展辣秀側乳 「胸下刺青」曝光網瘋猜圖案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