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與眾不同的維秘天使!維多利亞的秘密新氣象  用清新多元重新定義性感美學

2020-03-22 16:26 udn STYLE Ginny

內衣領導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近年因推崇纖細身材、豐滿胸部的傳統時尚美學,而引來許多反彈聲浪,導致品牌價直下跌、銷售量也隨之下跌,就連全球知名的維多利亞大秀都停辦,甚至慘到出售股份。但就在股份被售出後的存亡之際,品牌發佈了全新春季系列的廣告「Body by Victoria」,全新廣告一改過往單一美感,透過兼具不同種族、年齡、身材模特的演繹,重新定義屬於維多利亞的秘密的獨特時尚美學。

自2019年停辦維密大秀後,該品牌明顯面臨危機!不只業績年年下滑,還因營銷執行長Ed Razek的歧視風波等醜聞,導致維密大秀的收視創下歷年最低。今年初維多利亞的秘密甚至宣布向Sycamore Partners出售維多利亞的秘密55%的股份。維多利亞的秘密過去因標榜「Lingerie made to be seen」,使得不少女權團體反應該品牌理念有將女性身體做為觀賞物的意味,是傳統父權社會的弊病。因此,力求改革的維多利亞的秘密,這一次全新廣告找來曾為維秘天使的51歲超模 Helena Christensen掌鏡,與另一位前維秘天使 Daniela Pestova 共同拍攝製作,用女性視角來拍攝,表現女性自我欣賞的的理念,這可以說是品牌一大創新改變。

在這次的廣告中,除了過去熟悉的維密天使Barbara Palvin、Lais Ribiero 和 Joan Smalls外,曾擔任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蕾哈娜的自創內衣品牌的大碼模特 Candice Huffine 與 Solange van Doorn 也現身入鏡,展現性感、火辣不是瘦子的專利,由此可見維多利亞的秘密改革的決心。另外,品牌還找來變性模特Valentina Sampaio,此舉充分表現出品牌與時俱進的理念、「無論是誰都有追求美的權利」的美學思想。

除了選用不同年齡、性別、膚色、身材的模特外,設計風格也與過去不同。以往品牌的大秀、廣告、社群網站上,總是充滿著身穿華麗羽毛、亮片內衣的性感模特,但在最新的廣告中,內衣的整體風格大走簡約清新路線,以經典的白色、黑色、粉色做為底色,並添加些許蕾絲、花紋設計,展現不失性感卻更顯優雅氣質的新風格。

》「女生有小腹,再正常不過」Jill Kortleve成 Chanel首位M號模特,向世界宣告美麗不止有一種樣子

》帥氣不輸朴敘俊,火辣更勝權娜拉!《梨泰院》主廚李珠英霸氣宣告:不需要說服別人自己是誰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維多利亞的秘密
維多利亞天使超模
Victoria's Secret
你可能會喜歡
這畫面太美!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好人緣 凱蒂佩芮、維秘天使名模為她同框
這畫面太美!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好人緣 凱蒂佩芮、維秘天使名模為她同框
最多亞洲臉蛋的一次 上海維秘秀話題持續發燒
最多亞洲臉蛋的一次 上海維秘秀話題持續發燒
近億夢幻內衣出爐 穿上它的天使是誰?
近億夢幻內衣出爐 穿上它的天使是誰?
整個海灘都是我的秀場!維秘超模AA揮別翅膀後依然亮眼
整個海灘都是我的秀場!維秘超模AA揮別翅膀後依然亮眼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