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自爆有「腳臭」!謝承均自認不是小鮮肉靠運動維持體態 運動時尚更重視襪子材質

2019-06-15 21:07 udn STYLE 記者王威智

今年46歲的本土劇一哥謝承均,相信大家對他並不陌生,每一部婆婆媽媽最愛的8點檔本土劇中都能看見他的身影。今天(15日)在sNug除臭襪的活動中表示,「我已經不是小鮮肉了,最近靠運動,像是最近在學打羽毛球,還有健身來維持自己的健康與體態。」更自爆有腳臭,「運動完脫掉鞋子都會有一點腳臭的氣味。」並表示,日常穿搭時常被忽略的就是襪子,要符合整體顏色造型搭配,且注重襪子機能才能維持形象。

有著一張壞人臉的謝承均,是許多8點檔本土劇中,飾演讓觀眾氣得牙癢癢的反派角色。今天為代言第2年的sNug除臭襪,到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8館擔任一日店長,婆婆媽媽們把現場擠得水洩不通,不難看出謝承均的高人氣。

圖/業者提供

圖/業者提供

圖/業者提供

圖/業者提供

謝承均大方跟記者分享,最近想讓自己休息一下所以安排出國旅遊,還自認「不是小鮮肉了」靠運動維持體態,近期迷上羽球運動的謝承均坦言,雖然腳不太會流汗,但偶爾還是會有腳臭氣味。「尤其是男生在運動完後,都會馬上把鞋子脫掉,往往就會傳出一股難聞的氣味,此時就很需要品質好的襪子,維持形象。」

看了這篇的人還看了:

》小S 41歲生日前夕分享變美秘訣 這招被網友說:還以為看到鍾明軒

》紅遍全球!超百搭的時尚配件是它 竟是《來自星星的你》全智賢帶起的風潮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運動
襪子
大牙
謝承均
曾莞婷
你可能會喜歡
台韓女神都愛涼鞋+襪子!Jisoo、王淨、孫芸芸都穿上,小腿視覺更修長了
台韓女神都愛涼鞋+襪子!Jisoo、王淨、孫芸芸都穿上,小腿視覺更修長了
超越腿精、晉升腿神!楊冪「美腿仕女圖」  纖長性感美出新境界
超越腿精、晉升腿神!楊冪「美腿仕女圖」 纖長性感美出新境界
楊冪把「王牌內搭褲」穿得好辣!筷子腿無敵吸睛     是否預告褲襪將重返流行市場?
楊冪把「王牌內搭褲」穿得好辣!筷子腿無敵吸睛 是否預告褲襪將重返流行市場?
6雙襪子售價逼近8萬元!附上奢華透明訂製外盒   七夕要買給另一半嗎?
6雙襪子售價逼近8萬元!附上奢華透明訂製外盒 七夕要買給另一半嗎?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