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小S 41歲生日前夕分享變美秘訣 這招被網友說:還以為看到鍾明軒

2019-06-14 16:33 udn STYLE 記者王威智

今天(14日)剛滿41歲生日的話題女王小S徐熙娣,最妙的地方就是活潑搞怪。時常在facebook、instagram上分享自拍影片,常常逗得粉絲哈哈大笑。生日前夕小S又在instagram分享自拍影片,PO文竟開宗明義要教大家如何「變美麗」,正當粉絲點開影片,準備好跟著認真學習時,小S竟說:「每天看著自己說你真美~你真美~身體每個部位就會越來越漂亮、越來越健康。」弄得網友好氣又好笑,直呼「喝醉了膩」、「還以為看到鍾明軒」。

小S從以前在《康熙來了》節目中,就不斷用長相調侃自己。非常做自己的神級自信讓大家覺得小S越來越漂亮,加上她古靈精怪的搞笑個性,讓網友們愛不釋手。

小S在生日前夕,錄了一段自拍影片上傳instagram,分享她的美麗秘訣。網友點開之後,小S直接切入正題說:「女人沒別的!就是要每天讚美自己,每天看著自己說你真美~你真美~漸漸的就會越來越美。」之後就開始瘋狂稱讚自己:「我怎麼會這麼漂亮阿!」接著用非常具有魔性的笑聲結束這段影片。

影片一出引發許多網友討論,紛紛表示「今天你是真漂亮」、「是很漂亮沒錯」,但化妝師好友Vincent直接吐槽:「喝醉了膩?」還有網友更不客氣說:「還以為看到鍾明軒。」獲得4百多名網友按讚,紛紛留言表示認同。

》大小S教你判斷狐狸精! 「乾妹妹」還好解決,說出這3個字正宮最該防備!

》小S氣噗噗!封鎖酸民,全因這套衣服被嫌「又矮又胖」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小S
徐熙娣
鍾明軒
康熙來了
你可能會喜歡
嗆辣小S 其實只是個平凡媽媽
嗆辣小S 其實只是個平凡媽媽
小S主持兼做模特兒 示範復古造型術
小S主持兼做模特兒 示範復古造型術
小S愛用國貨 台灣時尚品牌穿出好身材
小S愛用國貨 台灣時尚品牌穿出好身材
還以為是Jennie!許老三IG終於發文 曬度假美照「超筆直鉛筆腿」有小S神基因就是不一樣
還以為是Jennie!許老三IG終於發文 曬度假美照「超筆直鉛筆腿」有小S神基因就是不一樣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