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吳季剛推出限量版香水娃娃 網友直呼超像川普夫人

2018-08-22 04:21 世界日報 記者顏伶如

華裔時尚設計師吳季剛(Jason Wu)為配合個人香水品牌進軍國際市場,推出限量版香水人偶娃娃,但人偶娃娃照片在Instagram亮相之後,大批網友卻紛紛指出,娃娃相貌與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川普(Melania Trump)極為神似。

設計師吳季剛新推出的個人香水品牌。圖/擷自instagram

設計師吳季剛新推出的個人香水品牌。圖/擷自instagram

從8月15日起,單價380美元的3盎司吳季剛香水及人偶娃娃套裝組,透過線上精品網站「頗特女士」(Net-a-porter)獨家販售,短短幾天限量300組便銷售一空。

這款香水娃娃的製造商,便是吳季剛曾經服務過的「誠實玩具」(Integrity Toys),娃娃身上所穿的膚色晚禮服,也是吳季剛曾為名模莉莉‧艾爾德瑞吉(Lily Aldridge)量身訂製晚禮服的迷你版,晚禮服上鑲有施華洛世奇(Swarovski)水晶。

吳季剛日前接受「女裝日報」(Womens Wear Daily)專訪時表示,推出香水與人偶娃娃組合的構想,除了讓人偶娃娃做為收藏品之外,也是將香水傳遞給消費者的一種特殊手段。

他說:「最重要的關鍵是,我們香水走的路線是利基(niche)行銷,產品可以為自己說話。」

日前在Instagram發文中,吳季剛則寫道,這款限量版的香水娃娃,「代表著我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他指出,大約20年前,在「誠實玩具」展開職業生涯,長達10年時間負責收藏版人偶娃娃的設計與製造,後來才在2007年創立個人時尚品牌。

吳季剛也表示,感謝所有粉絲的支持,香水進軍國際市場的計畫案,對他而言意義重大,倘若沒有眾人長期以來的鼎力相助,如今就無法實現。

這款限量版香水人偶娃娃照片在吳季剛Instagram發文中亮相之後,不少網友紛紛回應表示,娃娃實在太像梅蘭妮亞。Diet Prada流行時尚專頁便透過Instagram發文寫道:「吳季剛新推出的是梅蘭妮亞人偶娃娃。」

去年夏天,梅蘭妮亞曾被媒體拍到穿著一件吳季剛品牌的洋裝。當時吳季剛答覆媒體詢問時說,這件洋裝是梅蘭妮亞從店裡自行購買的,「我覺得她穿起來非常美麗。」

他說,自己的工作就是設計服裝,也樂意為所有人服務,「我不是政治人物,因此,對我來說,沒有資格對於別人的政治理念發表評論。」

》讓人過目不忘的精靈系長相!來認識「世界最矮超模」戴文青木

》打敗LV成全球最受歡迎品牌設計師 Kylie Jenner妳可能不知道的「7件事」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香水
吳季剛
梅蘭妮亞
Jason Wu
你可能會喜歡
川普就職典禮 蜜雪兒再穿Jason Wu尬梅蘭妮亞
川普就職典禮 蜜雪兒再穿Jason Wu尬梅蘭妮亞
是巧合還是有話要說?川普老婆梅蘭妮亞的衣服傳遞了什麼訊息
是巧合還是有話要說?川普老婆梅蘭妮亞的衣服傳遞了什麼訊息
梅根生完兩個月身材還沒恢復  網友要大家「別把她跟凱特比」
梅根生完兩個月身材還沒恢復 網友要大家「別把她跟凱特比」
Jason Wu吳季剛推首款同名香水 注入童年回憶
Jason Wu吳季剛推首款同名香水 注入童年回憶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