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Gigi Hadid和傳奇超模凱特摩絲合體了!拍Stuart Weitzman廣告也太清新性感

2018-01-12 10:35 udn STYLE 記者陳于婷

近年社群超模風潮正熱,但如果能和傳奇超模共事肯定能為她們的時尚事業錦上添花!精品鞋子品牌 Stuart Weitzman 就請來Gigi Hadid 和時尚ICON元老凱特摩絲(Kate Moss)合拍 2018 春夏廣告,引起不小話題討論。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Gigi Hadid 日前釋出與傳奇超模凱特摩絲拍攝廣告的花絮照,兩人都穿上白襯衫以「下衣失蹤」的造型入鏡,除了展現模特兒的專業姿勢與氣場,有說有笑、玩抱抱的模樣令拍攝現場看起來相當溫馨。即使穿得頗性感,黑白色調卻展現了清新質感。

對於能和在時尚圈具有經典地位的前輩合作,Gigi Hadid 表示感到很榮幸,和凱特摩絲度過了很棒的時間,一直都被她精神與風采所感動,能和她一起成為品牌代言人令自己感到很驕傲。

有趣的是,凱特摩絲經紀公司的官方 Instagram 雖然一樣分享了合作消息,上傳的花絮照卻剛好是攝影機擋到 Gigi Hadid 的畫面,令人不免聯想究竟是巧合,或想避免 Gigi 的鋒頭讓凱特摩絲失焦。

而現代超模的定義仍舊是理不清的議題,不少長期關注伸展台、經歷傳奇超模年代的粉絲不認為靠社群走紅的名模就是超模,尤其像 Gigi Hadid、坎達爾珍娜這類具有富二代背景的例子,更不容易被認可為超模,即使她們的台風、走秀實力和辨識度有時不見得輸給其他同場模特兒。

精品品牌和時尚媒體看上她們的社群號召力和名氣的行銷力大力追捧,也是讓她們被冠上「Supermodel」稱號的關鍵之一,雖然有些人聽了會嗤之以鼻,這股潮流卻是無法避免的發展。同時,她們也沒有以往超模那種不可撼動的地位。在這種尷尬的狀態下,或許稱呼她們為社群超模是比較合適的囉!

》坎達爾與Gigi是超模?前輩:改叫婊子才對!

》繼承超模媽的美貌 Kaia Gerber火辣戲水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凱特摩絲
Gigi Hadid
你可能會喜歡
凱特摩絲x Gigi Hadid合體廣告太威 被酸還有網友狂護航
凱特摩絲x Gigi Hadid合體廣告太威 被酸還有網友狂護航
時尚獎紅毯爭艷 Gigi Hadid爆乳擊敗嫩妹
時尚獎紅毯爭艷 Gigi Hadid爆乳擊敗嫩妹
初代天后級IT包現身!Balenciaga「機車包」Le City  強勢回歸
初代天后級IT包現身!Balenciaga「機車包」Le City 強勢回歸
愛的「袋袋」相承  Kate Moss母女同框大曬FENDI  Peekaboo包
愛的「袋袋」相承 Kate Moss母女同框大曬FENDI Peekaboo包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