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暗黑時尚工業!夢幻粉紅髮女模爆造型師性騷擾事件

2017-03-31 10:29 udn STYLE 記者陳于婷

留著一頭精靈般夢幻粉紅髮的澳洲女模 Fernanda Ly,近年來除了在伸展台上爆紅,也體驗到許多模特兒在檯面下的困擾。日前她爆料曾在工作時遭到造型師性騷擾,讓這個可能在時尚工業存在已久的黑暗面再度受到關注。

models.com 日前發表一份《模特兒該如何被對待》的文章,許多模特兒都紛紛跳出來分享他們的想法,而澳洲女模 Fernanda Ly 爆料,某次進行拍攝工作時遭到造型師無禮的對待:「有一次拍服裝型錄,造型師幫我整理衣服時,趁機亂摸我的身體,做一些非工作需要的身體接觸,一直到整場拍攝結束。」

Fernanda Ly 表示,就算她有許多公開脫衣服這種令人討厭的經驗,到現在她都還記得那個男人用手摸她的噁心感覺。「事情都已經發生了,但請不要讓這種情況繼續下去。」她說。

女模 Margherita Tondelli 則提到他們有時不會像真人一樣被對待,比較像是身體、一塊肉或人體模型,而且總是必須看起來很正面、快樂、充滿能量,但其實他們就像一般人一樣會累或生病。她同時認為,模特兒收到的「尊重」多寡,似乎取決於接到什麼樣品質的工作。

》女攝影師超敢講 男性掌鏡就像性的延伸

》為何老是臭臉?貝嫂親自回答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Fernanda Ly
你可能會喜歡
連凱特都染了 粉紅色頭髮正夯!
連凱特都染了 粉紅色頭髮正夯!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