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羅志祥/「翻臉」小豬 女體印花穿上身

2013-12-16 00:00 TVBS周刊 陸香如

今年以總收入約6.1億元,首度拿下藝人吸金榜冠軍寶座的小豬羅志祥),其實這幾年都是笑擁名利雙收,能披著偶像的外衣、還能施展搞笑絕技,也讓他成了娛樂圈中的奇葩,不過,小豬很帥很好笑,大家都知道,但你可能不知道,他也有會被一觸即發、讓他翻臉如翻書的「暴雷」,尤其,千萬別在他面前嘟出一張自以為很萌的「唐老鴨嘴」!

小豬很好笑,大家都知道,跟他聊天或訪問也肯定絕無冷場,化解尷尬的功力,封他是「場面王」也不為過,他也對自己「零冷場」的完勝紀錄感到自豪;如今又貴為「亞洲舞王」,實在是娛樂圈難得一見的奇葩,他在舞台上不斷地進化,無論造型或表演風格等也愈趨巨星架勢,卻同時又可以像在主持節目般地插科打諢,怎麼好笑怎麼來,似乎沒把巨星形象當成是一種包袱。

當好友背叛時…只給3次機會 再犯就刪電話

「巨星的定義可以很多種,但大家對巨星的想像卻都只有一種,好像一定要遙不可及,我從來也不覺得我的環境把我塑造或包裝成怎樣,就一定要連自己最真的那面也改變。」所以就像他的新作〈愛投羅網〉MV,你可以看到氣勢磅礡、帥氣十足地跳著勁舞的小豬,但他同時也加碼奉送了笑果十足的「惡搞教學版」,他笑說:「那其實是突發奇想的,正常版大家一般看表演就能看到了,教學版則是想讓大家開心的一個版本,也是另一種宣傳方法,因為大家都會轉發嘛!而且那件HELLO KITTY的睡衣,還是蝴蝶姊姊送我的,就想說穿那樣來拍好了,會好笑一點,因為『帥』看久了也會無聊嘛……」

不過,小豬平常時能做到「笑看百態」,但他也有不能被碰踩的「地雷」,像小到有潔癖,不能接受沒洗澡的人躺在他的床上,即便是女朋友也一樣;當他知道自己變「胖」時,不准再提醒他「胖」這件事,都會讓他大翻臉;還有不能被朋友背叛,「我通常會給朋友三次機會,第三次再犯的話,我會直接從電話簿裡刪掉他的號碼……但是,這是錯誤的作法!因為當他打來時,你會不知道這是他的電話號碼,就還是會接,所以不能刪,要把名字改成『拒接』。」

(更多精彩內容請詳見TVBS周刊NO.841 ) 

女體印花運動外套、班馬紋長褲,Versace;10周年登機箱,Rimowa。圖/TVBS周刊

女體印花運動外套、班馬紋長褲,Versace;10周年登機箱,Rimowa。圖/TVBS周刊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小豬
羅志祥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起底李國毅老婆 曾任小豬羅志祥舞者
起底李國毅老婆 曾任小豬羅志祥舞者
羅志祥/字母項鍊針織衫 潮男新組合
羅志祥/字母項鍊針織衫 潮男新組合
羅志祥/自認最佳情人 女友嘟嘴就分手
羅志祥/自認最佳情人 女友嘟嘴就分手
羅志祥/只睡5分鐘鋼鐵人 演繹牛仔印花
羅志祥/只睡5分鐘鋼鐵人 演繹牛仔印花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