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蔡依珊/沒有名媛架子 真實的她爽朗率直

2011-10-13 00:00 BRAND名牌誌 Shawn

蔡依珊,從默默無名的女孩,頓時之間,成為名媛社交圈最響亮的名字,儘管大家羨慕她的幸福生活,但真實的她,是什麼樣的人呢?(小編:什麼?蔡依珊竟然不太會化妝?

連勝文的愛情生活,一向深受狗仔們關注,一舉一動,總是引來捕風捉影的猜測,不過這一切都在他遇到蔡依珊之後落幕,誰也沒想到,連勝文的愛情生涯會在這個素素淨淨的女孩身上,畫下休止符。蔡依珊究竟是何方神聖?

14歲便出國留學的蔡依珊,一路念到美國布朗大學生化碩士,很長一段時間都穿著白袍在實驗室裡度過,不愛打扮、也鮮少參加派對,一股清新脫俗的氣質,讓人眼前為之一亮。她剛從國外回來,便在姊姊蔡依倫的生日派對上認識連勝文,連勝文對她一見鍾情,鍥而不捨的苦追,據媒體報導,他曾在被蔡依珊拒絕邀約後,傳了苦情簡訊:「也許這輩子不會再見面,但祝妳幸福。」看似灑脫,眷戀不捨之情卻躍然而出。

一路走來至今,兩人終於成立了家庭,出雙入對,甜蜜的模樣羨煞旁人,就連拍攝當天雖然連勝文出國洽公,仍不忘打電話給嬌妻報平安,只見蔡依珊接到老公電話,低聲輕語,問他一切好嗎,簡單的問候蘊含了濃情蜜意。談到老公,蔡依珊笑說:「男生不管什麼年紀都是小孩。」

雖然外表上蔡依珊看起來是弱不禁風的小女人,但其實個性相當沉穩的她,反而是連勝文的心理支柱。她認為夫妻相處之道其實沒有什麼祕訣,「就是互相照顧而已。」她說,嫁給連勝文之後,兩人最大的共同嗜好就是「吃」,她放下喜愛的實驗室,走入廚房,把做菜變成她的新實驗。

一講到吃她就開心起來,興奮地拿手機照片跟大家分享,她最近做的義大利麵,看起來頗令人垂涎欲滴,難怪把老公的胃收得服服帖帖。這次BRAND特別邀請蔡依珊入棚拍攝封面,近距離接觸這位久未現身的神祕名媛,發現她真的與眾不同,個性爽朗率直,絲毫沒有名媛架子,笑起來就像隔壁班同學一樣好親近;但是深入採訪時,她聰明的理性腦袋又會跳出來,告訴自己這可以說、那不可以說,絕不是那種未經人情世故的天真小女孩。不過一派溫柔的言語,不會讓人覺得尷尬或難相處,難怪讓連勝文一見就愛上!

(本文轉載自《BRAND名牌誌》2011年10月號)

蔡依珊/不會化妝 嚇傻彩妝師羅之遠

談到老公,蔡依珊笑說:「男生不管什麼年紀都是小孩。」圖/BRAND名牌誌

談到老公,蔡依珊笑說:「男生不管什麼年紀都是小孩。」圖/BRAND名牌誌

不常面對鏡頭的蔡依珊,緊張屏息等待攝影機開拍。圖/BRAND名牌誌

不常面對鏡頭的蔡依珊,緊張屏息等待攝影機開拍。圖/BRAND名牌誌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蔡依珊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蔡依珊氣質現身Bellavita  最感謝爸媽因為這原因
蔡依珊氣質現身Bellavita 最感謝爸媽因為這原因
蔡依珊挑24K金箔SAUVEREIGN招財鞋 氣質、氣場雙贏款
蔡依珊挑24K金箔SAUVEREIGN招財鞋 氣質、氣場雙贏款
林牧潔、蔡依珊為HUBLOT首度合體  有志一同大讚新表「好看又具藝術感」
林牧潔、蔡依珊為HUBLOT首度合體 有志一同大讚新表「好看又具藝術感」
蔡依珊和陳妍嵐出席展覽 穿小山羊喀什米爾好奢華
蔡依珊和陳妍嵐出席展覽 穿小山羊喀什米爾好奢華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