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亮出真名秒變路人?車銀優取名有段故事、宋智孝名字改過2次 15位韓藝人「單看真名」差點認不出來

2024-02-10 14:30 udn STYLE Alice
圖/擷自 IG

圖/擷自 IG

偶像藝人出道除了顏值實力會成為本身的主要強項之外,藝名若挑選好也會在第一印象令人有記憶點,雖然有不少藝人以本名出道,但許多韓國偶像、演員其實名字都是重新再取的,這次就整理了15位知名的韓國藝人,將他們的本名找出來看看,說不定你還真的不知道自己喜歡的明星真正的名字叫什麼呢。

1.車銀優 李東敏

說起韓國最火紅的偶像當然不能不提到臉蛋天才車銀優,其實他的本名是叫李東敏,「車銀優」這個名字是出自他2015年網路劇角色的名字,不過因為氣質和他本人相襯,就直接當作藝名用在自己身上了。

2.Rosé 朴彩英

BLACKPINK成員韓國紐西蘭兩國籍歌手Rosé,英文的本名叫做Roseanne Park,韓文的本名則取為「朴彩英」,非常有鄰家女孩的氣質。

3.玄彬 金泰坪

玄彬的本名叫做「金泰坪」,聽起來非常有氣勢,其實他在國高中都是就讀男校,因為長相外貌的關係使他學生時期在松坡區、江南區都認識金泰坪這個人。

4.孔劉 孔地哲

孔劉這個藝名取自父母的姓氏,父親叫做孔源,母親則是劉明珠,他真正的名字叫做「孔地哲」,相當有特色。

5.朴敘俊 朴容圭

朴敘俊最一開始在出道時都是用本名「朴容圭」在演藝圈活動,不過後期至今就改成了朴敘俊闖蕩戲劇圈。

6.宋智孝 千成林 千秀妍

演員出身的宋智孝先前她曾在節目中被公開本名「千成林」,但因為後來演出許多節目變得太有名了,所以又把名字改成「千秀妍」了。

7.路雲 金錫佑

原本以為路雲就是本名,但其實真正的名字叫做「金錫佑」,粉絲之間還幫他用諧音取了一個暱稱叫做「西柚(葡萄柚)」。

8.金宇彬 金賢中

靠著《繼承者們》爆紅的金宇彬,本名則是叫做「金賢中」。

9.河智苑 田海林

韓國女演員河智苑的本名非常特別,名叫「田海林」。

10.徐玄 徐朱玄

少女時代的徐玄,本名並不複雜就叫做「徐珠玄」。

11.Karina 劉知珉

原本以為軍官家背景出身的偶像Karina本名也會非常有氣勢,不過韓文名字卻非常有氣質,「劉知珉」感覺就是韓劇裡聰明又活潑的女主角。

12.申敏兒 梁慜娥

申敏兒的本名也非常特別,叫做「梁慜娥」,也有翻譯翻成「新慜娥」,不過因為太難記的關係,還是有很多人不知道申敏兒真正的名字。

13.韓佳人 金賢珠

韓佳人過去的名字叫做「金賢珠」,不過因為有比她更早出道的前輩已經先用此名字了,為避免搞混才放棄本名出道,不過她也表示自己更喜歡韓佳人這個名字。

14.崔智友 崔美香

女演員崔智友演出《冬季戀歌》及《天國的階梯》使她擁有「催淚天后」的美譽,她的本名叫做「崔美香」,藝名崔智友有時候也會被翻成「崔志宇」。

15.李到晛 林東玄

最後就是目前已經入伍從軍的李到晛,原本以為這也是本名,一查才發現李到晛的本名其實叫做林東玄,而他的名字和女友都是姓林,還被不少粉絲稱作他們是「雙林CP」。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徐玄
孔劉
玄彬
李到晛
申敏兒
金宇彬
宋智孝
朴敘俊
車銀優
你可能會喜歡
人帥人美心也美!孔劉、秀智、金宇彬等韓星齊接力捐款
人帥人美心也美!孔劉、秀智、金宇彬等韓星齊接力捐款
醜帥男星是他們!6位「第二眼男神」的魅力看久了就能體會 禹棹煥、金宇彬、孔劉都上榜
醜帥男星是他們!6位「第二眼男神」的魅力看久了就能體會 禹棹煥、金宇彬、孔劉都上榜
第一名毫無懸念!日網票選「最帥韓國演員」排行榜 他四年沒拍戲仍獲亞軍
第一名毫無懸念!日網票選「最帥韓國演員」排行榜 他四年沒拍戲仍獲亞軍
「你白髮蒼蒼、滿臉皺紋的模樣肯定也很美」《愛的迫降》告白情話讓人超心動
「你白髮蒼蒼、滿臉皺紋的模樣肯定也很美」《愛的迫降》告白情話讓人超心動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