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Jennie珠寶穿搭4招:金質戒指疊戴、多層項鍊打造小臉...職場也適用!

2024-01-13 12: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人間香奈兒Jennie確定續簽YG團約,也宣布成立個人廠牌「OA」(ODD ATELIER),金珍妮「金老闆」的穿搭魅力再次為大眾關注焦點!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Jennie在2016年以YG力捧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身分出道,幾年下來已晉升現象級別的頂級女團,從前進白金漢宮、各自代言精品、Lisa個人IG破億追蹤…寫下多項超狂紀錄的BLACKPINK可說是最強女團沒有之一!且每一位成員各有自身獨到魅力,性感與純真在Jennie身上並存著,舞台上的她自信也霸氣,不一般的穿搭風格更有「人間香奈兒」美稱,從2022年起開始為香奈兒珠寶拍攝形象廣告,Jennie以及Chanel Coco Crush之間的連結更為深刻,也讓人對她的造型細節格外好奇,舉例她偏好挑選簡約經典的款式,再利用混戴、多層次技巧打造個人特色,是從派對到職場都適用的穿搭法則,本篇就來整理Jennie的多套珠寶穿搭哲學:

Jennie這樣穿搭珠寶01:戒指

說到精品珠寶,多數人第一入手的會是最好入門的戒指,日常生活中除了單戴,想讓戒指穿搭更有存在感?你還可以師法Jennie這樣嘗試:跳脫框架,隨興組合 Chanel Coco Crush 不同金屬材質(顏色)、鑲鑽或非鑲鑽、寬版或窄版、三只或四只或更多…於同一手指上更可多款戒指,享受疊戴趣味。

  • 金飾怎麼選?K金是什麼?香奈兒、卡地亞、VCA「金戒指」穿搭必收推薦


Jennie這樣穿搭珠寶02:耳環

一左一右的合諧戴法就足夠美麗,但不妨參考Jennie示範耳環的進階穿搭巧思:同一副小巧的圈型/環形耳環戴上同一側耳際,或是選擇耳環+耳骨夾的撞色混搭法,用不對稱造型突顯自我個性!

  • 珠寶新手入門挑耳環?盤點Cartier、Chanel、VCA簡約經典款

Jennie這樣穿搭珠寶03:項鍊

試試長項鍊+短項鍊,或是一條以上短項鍊的戴法吧!運用一長一短項鍊打造的Y 字線條,以及具有份量感的多個吊墜項鍊,皆更能強調纖細的身形,並有修飾小臉的視覺效果。

  • 2023精品項鍊入門!盤點Cartier、Chanel、LV、Tiffany & Co.經典新款

Jennie這樣穿搭珠寶04:手環/腕錶

穿搭初階班或是簡約派的你,推薦挑選一款作工細緻、設計經典不敗的手環以及腕錶,簡單戴上就能提升細節質感。

  • JENNIE首登2023坎城影展!盤點化身小公主的3套穿搭+珠寶品牌
  • 《柔美的細胞小將》金高銀同款手錶是它!長方形手錶5款推薦加碼看

BLACKPINK Jennie金珍妮的珠寶穿搭重點

Jennie對於時髦的金飾珠寶有特別偏好,不過她也不受限於此,K金+珍珠、白K金+黃K金、K金+鑽石…這些撞色/混和材質的組合也都能走入她的眼簾,更凸顯穿搭上的靈活度與率性感。多款戒指疊戴、同一側耳際戴上多個耳環的不對稱造型,以及有修飾小臉效果的一長一短的項鍊混搭…皆是Jennie身上時常出現的珠寶穿搭法。款式部分,她大多挑選造型洗鍊的經典設計,以利隨興混搭而不過於複雜。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Boucheron必入Top.5珠寶盤點!韓韶熙、昆凌、高允貞都有「這款」

撞色學院穿搭攻略,漁夫帽、針織衫...打造新年風格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珠寶
女團
香奈兒
Jennie
你可能會喜歡
厭世跩臉不輸Jennie!NewJeans Minji全身香奈兒單獨登封 「男友視角」電暈粉
厭世跩臉不輸Jennie!NewJeans Minji全身香奈兒單獨登封 「男友視角」電暈粉
黑白經典不敗 2023坎城紅毯連Jennie也收服的時尚趨勢
黑白經典不敗 2023坎城紅毯連Jennie也收服的時尚趨勢
星二代瑪格麗特庫利加入JENNIE 演繹香奈兒COCO CRUSH
星二代瑪格麗特庫利加入JENNIE 演繹香奈兒COCO CRUSH
純慾代名詞!「人間香奈兒」再發大尺度辣照下身真的失蹤 往看一下腿根全現形
純慾代名詞!「人間香奈兒」再發大尺度辣照下身真的失蹤 往看一下腿根全現形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