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排舞畫面曝光?Lisa緊貼背板「曬出屁股印」熱舞太火辣 IG貼文霸氣回應「瘋馬秀爭議」

2023-09-25 16:47 udn STYLE Alice
圖/擷自 IG

圖/擷自 IG

BLACKPINK成員Lisa在本月宣布,將出席法國巴黎瘋馬秀的表演引起全世界關注,大多數人對Lisa的決定感到不解,因為瘋馬秀甚至被稱為著名的「世界第一裸秀艷舞」,雖然以過往看表演的觀念帶到現代來看非常過時,官方也聲明Lisa絕對不會上空演出,但還是有不少粉絲脫粉,中國的站姊也因此關掉粉絲團。

而Lisa的瘋馬秀將在本月的28日至30日舉行,一共3天的表演門票也全數賣完,昨日Lisa和媽媽現身仁川機場出境前往巴黎,預計這幾日已開始為瘋馬秀做排練,可惜的是瘋馬秀並不會對外公布,僅只有買到門票的人能親眼見證Lisa對此藝術的舞姿。

但Lisa或許是考慮到沒有辦法看到表演的粉絲,稍早她在IG上曝光了一段舞蹈影片,內容是她站在剪影的背板後面,燈光從後面打出來後展現Lisa曼妙的芭比身材,而她也在音樂下熱舞起來,還將身體貼著背板,身材、屁股印的輪廓看得一清二楚,相當火辣性感

雖然不確定這個片段是不是瘋馬秀的其中一段表演,但如果是其他的舞蹈MV,也足以讓粉絲們興奮,對於瘋馬秀的演出,在宣布後本人一直沒有對外表達自己的想法,但其實完全可以理解Lisa對舞蹈藝術的喜愛,不過對於眾多的謾罵,她自己在前天也發文表示:「You’re not invited.」暗示那些沒有買票卻要刻意酸她的人,非常霸氣。

》敲碗更多趙寅成&韓孝周「夫妻放閃」!兩人相戀畫面重刷N遍 這幕吻戲靈感竟然是「世界名畫」

》JYP不怕輿論推新女團?成員全是外國籍、最小只有13歲 其中還有神似「鄭秀晶」外貌的女孩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法國
巴黎
性感
芭比
Lisa
BLACKPINK
你可能會喜歡
川字肌只露一半才時髦?Lisa、鄭浩妍和日本名模        都愛斜肩的腰側挖空連身衣
川字肌只露一半才時髦?Lisa、鄭浩妍和日本名模 都愛斜肩的腰側挖空連身衣
Lisa的「華麗宮廷」風格穿搭小心機就靠蓬蓬袖    小公主造型甜美可愛又性感
Lisa的「華麗宮廷」風格穿搭小心機就靠蓬蓬袖 小公主造型甜美可愛又性感
Lisa巴黎行住黃金地段最奢飯店 天價美景盡收眼底
Lisa巴黎行住黃金地段最奢飯店 天價美景盡收眼底
BLACKPINK LISA時裝周被消失引眾怒?精品總裁這樣說…
BLACKPINK LISA時裝周被消失引眾怒?精品總裁這樣說…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