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大庭廣眾被吃豆腐!防彈師弟機場遭惡意搜身、強摘口罩 這一幕讓粉絲怒轟:性騷擾!

2023-02-07 12:42 udn STYLE Lily
圖/翻攝自推特

圖/翻攝自推特

作為偶像、藝人、公眾人物,免不了在公開場合遇到無禮的粉絲或路人對待。以前就發生過演員南柱赫在菲律賓舉行見面會,卻被粉絲一擁而上包圍且亂摸一通,甚至用力抓他的身體導致手臂流血。近日這樣的憾事又再度發生,且地點一樣是在菲律賓,受害人則是防彈少年團師弟ENHYPEN全員。

圖/翻攝自推特

圖/翻攝自推特

疫情自去年趨緩後,不少KPOP團體紛紛飛到世界各地與粉絲們見面。防彈少年團師弟ENHYPEN日前結束了世巡最後一站馬尼拉,準備搭機返回韓國時在機場受到了工作人員的惡意對待。不只一位工作人員拿著手機全程對著成員們錄影,其中一位安檢人員更是要他們摘下口罩給看臉,但手裡卻沒有拿著相應的護照或是證件檢查。在經過安檢門時也一一進行搜身,且在搜身時頻頻轉頭對著拍攝的同事們露出笑容,態度輕浮。

不過據馬尼拉機場目前的檢查規範是「零接觸檢查」,成員們卻被要求接受搜身,就連脫口罩這個舉動也十分沒有意義,因為對方手上也沒有拿著核對的文件。機場人員一系列失禮舉動在影片曝光後,被粉絲怒轟根本是性騷擾、公然吃豆腐!且不只一位拿著手機錄影,主要安檢人員嬉笑的模樣也被批評不專業。不過成員們在戴回口罩後仍一一與現場要求的工作人員擊掌,最後也成功離開。

對此,馬尼拉運輸安全辦公室在見事態不對後立即發出聲明承認此事,表示必要時會實施適當的行政處罰,並提醒工作人員。最後強調安檢站不允許未經授權的拍攝,絕不會容忍對任何不專業行為。另外,ENHYPEN所屬娛樂公司Belift Lab並無公開回應。關於韓星在國外被吃豆腐,你怎麼看呢?

》「人間CK」換人當?「初戀顏女偶像」拍出跟Jennie不同風格 彎腰坐下小腹竟一片平坦

》簽售會公然無禮對待!NewJeans門面台上被問「鼻子哪裡做的?」 高EQ回答韓網全讚爆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韓星
防彈少年團
你可能會喜歡
BTS登上雙封面祝大家新年快樂        阿米:「帥出新高度畫報總數超過40張,必收!」
BTS登上雙封面祝大家新年快樂 阿米:「帥出新高度畫報總數超過40張,必收!」
舊照出土!防彈少年團V和《海綿寶寶》路人魚爆笑撞衫     這相似度也太驚人
舊照出土!防彈少年團V和《海綿寶寶》路人魚爆笑撞衫 這相似度也太驚人
敏鎬啊…你在和垃圾桶聊什麼?背影的大長腿還是很驚人    飛機釦西裝和BTS撞衫了
敏鎬啊…你在和垃圾桶聊什麼?背影的大長腿還是很驚人 飛機釦西裝和BTS撞衫了
「一人女團」IU進前十名!2021上半年「搜尋最高偶像排行榜」出爐 冠軍蟬連成功成三冠王
「一人女團」IU進前十名!2021上半年「搜尋最高偶像排行榜」出爐 冠軍蟬連成功成三冠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