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人間香奈兒」生日快樂!出身豪門、恐慌症纏身不認輸 關於Jennie你不知道的7個小秘密

2023-01-16 13:06 udn STYLE Lily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自2016年出道後席捲全球,世界各地都有她們的粉絲。而BLACKPINK也在去年展開世界巡迴,並即將在3月18日、19日於高雄國家體育場(世運主場館)開唱,睽違四年來台演出。繼1月3日大姊Jisoo生日之後,緊接著於今日迎來「人間香奈兒Jennie的26歲生日,趁這個機會一起來揭密關於Jennie你不知道的小祕密吧!

珍妮是本名

團體藝名是Jennie的她,本名叫作「金珍妮」。她曾透露因為媽媽很喜歡演員「李政宰」,他當時在韓劇《沙漏》中飾演的「在熙」一角深得她喜愛,因此決定如果生兒子就要取作「在熙」,結果Jennie出生了,因此決定使用發音相近的女孩名,「金珍妮」就此誕生。

女兒走紅後也替媽媽追星,在自己跟墨鏡品牌Gentle Monster合作聯名時,不忘送上一份給李政宰,對方還開心拍成影片力挺。李政宰在美國參加2021 LACMA Art + Film Gala盛會時巧遇Jennie,開心跟對方合照結果按成錄影,兩人當時表情都被錄下,讓粉絲都直呼絲毫沒有明星架子,十分可愛。

出身豪門

關於Jennie的出身有許多種說法,在網上最廣為流傳的是Jennie爸爸是SBS的大股東之一,Jennie媽媽則是知名娛樂公司 CJ E&M高層;另外一種說法是爸爸是醫院股東,媽媽則是投資人。不管怎樣,出身「貴族區」首爾江南區清潭洞的Jennie無疑是名符其實的富家千金,因為小時候去紐西蘭旅遊,被媽媽問道:「喜歡這裡嗎?」而進入貴族學校就讀了五年。返韓後成為練習生長達七年,即使只能吃雞蛋跟草莓醬果腹,還住在爬滿蟑螂的宿舍裡,Jennie還是與戰友們熬了過來。

她在十歲時曾拍攝MBC紀錄片《英語》,展現了韓國人在國外生活的真實面貌,她在紀錄片中切洋蔥流淚一幕還經常被Jisoo模仿,而她也是在這裡學會了騎馬、滑雪等技能。

精通三國語言

約9歲就在國外求學的她自然精通英文與母語韓文。2019年五月她開通小帳「@lesyeuxdenini」意思為法語「妮妮的眼睛」,她經常在這裡分享她私下拍的生活照。2021年她在節目《認識的哥哥》中也透露自己正在學法文,還教了哥哥們幾句,展現反轉文青面貌。

疾病纏身不認輸

去年她與防彈少年團成員V,因手機被駭客入侵導致戀情曝光,接二連三曝光的私照讓她身心靈都受到巨大的折磨,被拍到在機場疑似恐慌症發作,用手捂住整張臉,看起來十分痛苦。事實上,Jennie的媽媽曾透露她是一出生體力就不好的孩子,可以看到她在表演結束後經常大口吸氣、雙手顫抖、眼神渙散的模樣。在IG美照中也可以看見她經常使用抗焦慮、抗暈眩的貼片跟手環。而成員們也知道這件事,經常在舞台上留意她的狀況,Rosé曾在2019年Coachella音樂節舞台上要她記得呼吸。

除了心理上的疾病之外,她在出道舞台時腳踝嚴重受傷,讓當時已經情同姊妹的Jisoo相處多年來首次流下了眼淚。之後她的腳傷因忙碌的行程而漸漸變成舊疾,為了復健她多年來持續練習皮拉提斯,增加腳踝肌肉的強化。2018年在大阪演唱會時她摔下台階導致惡化;接著在2020年〈How You Like That〉回歸直播中她拄著拐杖出現,表示自己在運動時摔倒,導致韌帶受傷,不過仍暖心向粉絲表示別擔心,拄拐杖是為了能快點好。

喜愛動物

家有兩隻狗狗—KAI和Kuma的Jennie私下非常喜愛動物,不僅在拍攝現場跟沙漠狐狸、水豚玩得很好,還和Rosé私下到狐獴咖啡廳打卡,享受被動物包圍的樂趣。另外,Jennie曾在《認識的哥哥》中表示自己如果不當歌手的話,想要當熊貓飼養員。她透露自己小時候的夢想是在動物園上班,一次偶然看到熊貓寶寶的影片,在一張毯子上有近30隻熊貓寶寶,要不斷地把爬出去的抓回來,光想就是令人感到幸福的工作。

寵粉事蹟

台上又跩又兇,台下又軟又萌的她寵粉事蹟也多不勝數,她多次被拍到在演唱會上安慰坐在台下哭的粉絲;看到坐著輪椅被其他人推擠的粉絲,她摘下髮夾請保全人員轉交給對方。在她發表《SOLO》時寫了50張明信片與拍了50張不同的拍立得,還為前來應援的粉絲準備自己代言的化妝品禮物。

Jennie也曾被拍到簽售會上有位粉絲想替她戴上花環頭飾兩次被工作人員阻止,後來她轉頭怒視工作人員表達不滿,接著隨即轉頭過來微笑讓粉絲替她戴上。另外,有位粉絲在簽售會上送親自做的字母燈裝飾給她,後來也被眼尖粉絲發現她一直都擺在自己的床頭,十分珍惜使用著。

私下個性

即使在台上給人又酷又跩的模樣,私底下的Jennie卻是成員們口中的「珍黏兒」(Jendeukie),經常對身邊親近的人撒嬌,待人和善也很有義氣。與《魷魚遊戲》鄭浩妍是多年好友,在劇集播出爆紅前就去探過班。也曾在Lisa受到酸民惡評時於泰國演唱會上霸氣開嗆:「Lisa是一個非常強大、健康且積極的女孩,我想要在Lisa的家鄉告訴每一個人:『Lisa由我們來守護!』」

在與墨鏡品牌Gentle Monster二度合作中,大手筆送了「Jentle Garden」系列給身邊好友,包括演員、模特兒、造型師、YGX舞者等等,算一算超過15個人收到,售價約130 至260美元。

》Gentle Monster獨寵Jennie!大手筆送鄭浩妍、Jessica等15位好友聯名新品 連造型師也有份

她的好個性也讓她結交不少好友,包括圈內好友TWICE娜璉、Red Velvet Irene、WINNER全員、閔孝琳、Jessica、Somi、金度妍、林秀香、孫淡妃、鄭浩妍、模特兒Irene、Ella Gross、Soo Joo。歐美大咖Grimes、杜娃黎波、莉莉蘿絲戴普、最美DJ雙胞胎Simi & Haze等等。當然品牌也十分寵愛Jennie,經常在重要日子送上精美禮物,在BLACKINK到巴黎開演唱會時,香奈兒更親自打造全新舞台造型,性感的芭蕾女伶風在當時也造成轟動。

》簡直是演藝圈隱藏版的人脈王!Jennie驚喜現身Jessica生日Vlog 還曾跟Irene搶付帳單

》太嗨脫到剩內衣!Jennie「黑bra短裙秀電臀舞」 BLACKPINK全員舞台裝來頭不簡單

》《TIME》年度藝人揭曉!BLACKPINK「關鍵原因」登頂 4人4色團體、單獨都是王者

》Jennie的芭蕾混搭成時下全新穿搭靈感 穿Chanel化身雪精靈 低視角藏不住傲人身材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韓國
女星
香奈兒
Lisa
ROSE
JISOO
Jennie
BLACKPINK
你可能會喜歡
Jennie、Lisa解放飆髒話燃炸全場!BLACKPINK科切拉嗨唱80分鐘超有誠意 粉色燈海好壯觀
Jennie、Lisa解放飆髒話燃炸全場!BLACKPINK科切拉嗨唱80分鐘超有誠意 粉色燈海好壯觀
Lisa又多賺100億!BLACKPINK睽違近兩年首波回歸照曝光 「人間芭比」再露額頭獲好評
Lisa又多賺100億!BLACKPINK睽違近兩年首波回歸照曝光 「人間芭比」再露額頭獲好評
「人間芭比」Solo首支預告短片曝光!關於BLACKPINK Lisa你不知道的五件小事
「人間芭比」Solo首支預告短片曝光!關於BLACKPINK Lisa你不知道的五件小事
Jennie「芭蕾女伶」新戰袍封神!IU、aespa都指定穿他設計 解密BLACKPINK科切拉Solo造型
Jennie「芭蕾女伶」新戰袍封神!IU、aespa都指定穿他設計 解密BLACKPINK科切拉Solo造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