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千尋小姐》有村架純是下一位日本代言女王!國民女神4大美妝戰績超亮眼,帶貨力不輸綾瀨遙、新垣結衣

2022-12-24 11:00 Bella 儂儂

妳心中的國民女神是誰呢?除了以輕甜校園劇出生的新垣結衣之外,這幾年的新人選項或許還有有村架純!以電影《墊底辣妹》而一夕爆紅的有村架純,今年更在新作品《千尋小姐》中飾演風俗店女郎表現備受期待!而她不只演技實力值得肯定,這張無害系甜美臉蛋,也深受品牌們喜愛,甚至這幾年更有望擠下新垣結衣與綾瀨遙,成為日本下一位代言女王~這次就跟著儂編來回顧一下,國民女神的美妝戰績有哪些!

新一代國民女神!

日本女星各個以甜美臉蛋出名,甚至不光有顏值,演技實力更不輸歐美!不過這幾年,在日本人心中,國民女神可得換人當了!繼常年位居前三名的大前輩新垣結衣、綾瀨遙與石原聰美之後,有村架純白皙且圓潤的臉蛋,與那陽光形象,更連續兩年登上「日本爆紅女星」冠軍,同時還有著「廣告女王」前三名的亮眼成績!而這些頭銜可不是空穴來風,有村架純這張美臉可是連品牌都搶著買單呢!

SK-II親自點名!

SK-II貴為日本首席保養代表之一,挑選品牌合作對象可不能馬虎!不只女星得擁有高聲量,且最好還得擁有多項斜槓技能,最重要的是氣質不輸人!然而繼2012年上任品牌代言人的綾瀨遙,以及當家招牌渡邊直美之後,這幾年人氣飆漲的有村架純,更在23歲那年便驚喜搶下SK-II的代言重棒,可說是綾瀨遙的最強接班人!

潘婷有她賣得更好!

不光是好膚質備受肯定,從國民妹妹晉身國民女神的有村架純,那清純氣質也為許多品牌帶來亮眼銷售額!2020年日本潘婷破天荒革新回歸,不只一改過往的招牌綠色包裝,更主打"頭髮用的美容液"為嶄新髮品系列下新標籤,而當時美容液洗髮精一上市,便找來了有村架純代言,且一登場備瞬間躍身台日兩地髮品類銷售冠軍,女神帶給品牌新形象,也一展驚人帶貨力!

超強帶貨力一家大小都不放過

不光照顧到肌膚的保養,身體的呵護也是日本消費者相當重視的環節!在日本有著國寶級仙丹的大塚製藥CalorieMate,也敏銳地嗅到有村架純的渲染力,傳承60年的品牌代言人大任,更在幾年前交棒於有村架純!清純可愛的形象,以及品牌一貫地溫暖、俏皮廣告視覺,再一次成功為品牌帶入新聲量和回頭客。

美妝雜誌的頭號紅牌

要鑑定女明星對於美妝市場的影響力,從雜誌合作就能看出!日本美妝領域發展堪稱亞洲最大戰區,甚至日本出產的美妝刊物、雜誌都在市場上別具公信力!也因此被日本美妝雜誌選重的女明星,一定得擁有一定的顏值和人氣,就連默默無名的模特兒也會一拍成名。而相繼在新垣結衣之後,這幾年有村架純則是市場的新寵兒,征戰過的美妝雜誌不甚其數,且這張白皙臉蛋也成為許多彩妝師爭相合作的成名小跳板呢!

   

   

SOURCE:有村架純@IGTWITTER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2022大小事】韓國美妝界最新帶貨王交棒這5位!孔劉、宋江大展男神商機,BLACKPINK ROSÉ品牌戰績再添一筆

延伸閱讀:新垣結衣保養瘦身靠5招!國民老婆婚前婚後顏值不減,乳液洗臉、學會「懶惰」是重點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綾瀨遙
有村架純
新垣結衣
渡邊直美
SK-II
你可能會喜歡
如果北川景子是你媽媽?日「理想母親藝人」排行榜出爐 22歲的橋本環奈竟也進榜
如果北川景子是你媽媽?日「理想母親藝人」排行榜出爐 22歲的橋本環奈竟也進榜
有村架純皮膚太好被狂摸 生氣、瞪眼模樣嚇到渡邊直美
有村架純皮膚太好被狂摸 生氣、瞪眼模樣嚇到渡邊直美
新垣結衣不是第一名?冠軍年收入破六億超狂!2021年日本女星收入排行榜TOP 10大揭密
新垣結衣不是第一名?冠軍年收入破六億超狂!2021年日本女星收入排行榜TOP 10大揭密
西日本極致美人票選超競爭!「千年一遇美少女」橋本環奈只排第五 冠軍是「國寶級美女演員」
西日本極致美人票選超競爭!「千年一遇美少女」橋本環奈只排第五 冠軍是「國寶級美女演員」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