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600億身家出道卻被丟鞋!「學霸貴公子」李瑞鎮的5件事 傲嬌的背後是溫柔,連劉在錫都收服

2022-11-12 17:12 udn STYLE Clee

常看韓國綜藝的人,應該對羅暎錫PD與李瑞鎮這個組合不陌生,兩人合作過《花樣爺爺》、《一日三餐》、《尹食堂》、《尹STAY》、《意外的旅程》再到明年即將推出的《瑞鎮家》,將近10年的合作不僅讓兩人成為好友,他也被戲稱是TVN電視台的公務員。

不過除了綜藝節目,李瑞鎮的本職其實是演員,近日他以新劇《明星經紀人生存記》作客劉在錫的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一現身就被稱呼為「少爺」,貴公子身分再一次受到討論。

名門出身

李瑞鎮出身自金融世家,爺爺擔任過銀行行長,父親是銀行代表理事,家裡有高級轎車,外傳他的身家財產高達600億韓元(約新台幣15億),家中還有6名幫傭,但他澄清如果真的有這麼龐大的家產,就不會坐在這裡錄節目,而是在摩天大樓裡俯視這一切吧!

至於幫傭的部分,李瑞鎮表示小時候因為爺爺地位很高,爺爺家中確實有不少工作的幫傭,但如今這些都是往事了,家裡早就什麼都沒有了。

學霸貴公子

家境殷實的李瑞鎮,大學畢業於紐約大學經營學系,按照規劃應該和長輩一樣從商,但他其實從小就有導演夢,希望能成為電影導演,因此在回國服役退伍後,他選擇開始學習表演,並在28歲入行開始演戲。

但這不代表他就徹底斷開商業經營,在2011年時他成為資產管理公司Ask Veritas國際內容第2本部的本部長,負責和文化產業內容相關的投資業務,當時他在受訪中提到,自己對經營方面有興趣,同時也是可以為文化產業貢獻一己之力,因此接下了這個職務。

出道當演員卻被欺負

即使是貴公子,李瑞鎮出道初期也經歷坎坷,不僅被父親看衰,也曾在試鏡時被罵「眼神不乾淨」,甚至曾被喝醉的人丟鞋並指責「搞砸了我們的戲」,但這個人後來卻成為他的貴人,給予不少演出機會的同時看準他有朝一日一定能成功。

和羅PD間絕妙的化學反應

李瑞鎮和羅PD在近10年的時間裡合作超過10次,他說《花樣爺爺》一開始是在毫不知情的情況下被騙去的,《一日三餐》則是到了錄製現場才知道名字,就連《尹食堂》也是在連節目主題都還不清楚的狀態下就啟程,他忍不住吐槽對方的成功其實也是靠運氣。

不過也因為同甘共苦過,李瑞鎮說雖然和羅PD只認識10年,卻比認識30年的人更熟悉,因此嘴上雖然不停吐槽,但最順從的卻也是他。

傲嬌和嘮叨的背後是溫柔與暖心

劉在錫提到過去和李瑞鎮一起錄《Running Man》時發現彼此對音樂共同的取向,當時他隨口一句「沒有地方可以找到這種音樂」,李瑞鎮便默默記在心裡,等到兩人終於有機會再見面,李瑞鎮不經意地把存有音樂的USB遞上,那個瞬間讓他感動到說不出話來。

李瑞鎮細心的舉動不只一樁,像是會在pepero day給工作人員送上用心準備的禮物,明明是溫暖的心意但傲嬌的他卻會用漫不經心地口吻說:「這是禮物,這樣可以吧,你要嗎?」又或是他會把演員好友的身體狀況記在心裡,提前準備好保暖的用品,但他表現出的態度依舊是雲淡風輕,這種嘴硬的可愛反而成為他的獨特魅力,連劉在錫都同意是會讓人心動的特點。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李瑞鎮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這2人私下吵架!《瑞鎮家》5大看點揭內幕 李瑞鎮讓人很頭痛?朴敘俊一句話曝心聲
這2人私下吵架!《瑞鎮家》5大看點揭內幕 李瑞鎮讓人很頭痛?朴敘俊一句話曝心聲
《瑞鎮家》開播日終於確定!「首波預告片」公開 叮叮叮~超逼人上菜鈴奪命連環響
《瑞鎮家》開播日終於確定!「首波預告片」公開 叮叮叮~超逼人上菜鈴奪命連環響
打工仔的逆襲《瑞鎮家》要來了!「主打這類美食」節目LOGO洩端倪
打工仔的逆襲《瑞鎮家》要來了!「主打這類美食」節目LOGO洩端倪
《瑞鎮家》新工讀生身分揭曉!「國際巨星」來打工 朴敘俊、崔宇植共組美男團
《瑞鎮家》新工讀生身分揭曉!「國際巨星」來打工 朴敘俊、崔宇植共組美男團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