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反差太震撼!李泳知《地球娛樂室》開喜婆婆→Y2K辣妹 網:被綜藝耽誤的性感饒舌歌手

2022-07-24 11:54 udn STYLE Lily

最近開播的韓綜《Biong Biong地球娛樂室》是「最會賺錢的PD」羅䁐錫的新節目,以多重宇宙、抓玉兔等世界觀為主題,加上前往各國家邊玩邊吃的設定,讓《Biong Biong地球娛樂室》有女版《新西遊記》的稱號。節目班底包括喜劇人李恩智、Oh My Girl成員MIMI、饒舌歌手李泳知、IVE隊長安俞真。四位成員在初次見面後一拍即合,在前往泰國時多次破解製作組設下的難關,讓羅PD下跪求饒。四人聚在一起的超高活力跟化學反應也十分有趣,讓不少韓綜粉一看成主顧。

《Biong Biong地球娛樂室》目前播至第五集,在前往泰國抓玉兔時幾人通過遊戲打造全程Y2K的裝扮,四人完美還原了宋慧喬、李孝利、潘允姬(類似台灣無名小站早期的網紅)、派瑞絲希爾頓等人經典扮相。不過作風自由奔放的李泳知經常不按牌理出牌,常常自由切換隨興造型,在前幾集中一直戴著頭巾不化妝,穿著寬鬆的T恤跟寬褲登場,讓其他成員看了直呼:「你到底什麼時候要化妝?」加上她常常戴墨鏡,讓不熟悉的觀眾會摸不清她的真實長相。

日前,《Biong Biong地球娛樂室》班底登上了韓國版《Harper's BAZAAR》雜誌,結合美式復古風,高規格還原時尚版Y2K造型,而李泳知也終於在造型師巧手下難得畫著全妝、好好打扮一番登場,強烈的存在感以及火辣造型讓網友紛紛大喊:「根本是被綜藝耽誤的性感饒舌歌手!」

李泳知日前在個人IG搶先曝光最新畫報,首張美照中她雖然一樣戴著墨鏡,不過卻畫上全妝,並穿著短版背心跟挖洞長裙入鏡,罕見清涼的造型跟節目中一向包緊緊的她形成對比。接下來她與安俞真的合照中則染上局部挑染,穿上搶眼的綠色蕾絲皺褶上衣搭配小白裙,畫風突變成女偶像。接著四人合照中她換上賽車女郎緊身上衣與短裙,即使挑戰性感風仍掩蓋不了她的Hip Hop魂,強勢的造型與節目中的模樣成超大反差,讓不少粉絲都感到驚艷。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聯合報系數位訂閱 獲WAN-IFRA亞洲大賽冠軍
聯合報系數位訂閱 獲WAN-IFRA亞洲大賽冠軍
不是人緣不好,是因為太聰明!獨來獨往的3星座 摩羯討厭沒用的人、處女不喜歡蠢貨
不是人緣不好,是因為太聰明!獨來獨往的3星座 摩羯討厭沒用的人、處女不喜歡蠢貨
SOGO母親節檔期端獨家利器 「有這張卡」回饋賺最多
SOGO母親節檔期端獨家利器 「有這張卡」回饋賺最多
迎母親節!肯德基「炸雞桶餐」62折、摩斯套餐2組200元
迎母親節!肯德基「炸雞桶餐」62折、摩斯套餐2組200元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