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南韓流量帶貨王是他們!2021-2022精品代言藝人一覽表,BLACKPINK四位成員各佔一片天!

2022-06-11 11:00 Bella 儂儂
BLACKPINK是南韓女子天團。圖/摘自IG

BLACKPINK是南韓女子天團。圖/摘自IG

近幾年隨著韓劇、Kpop在全球的流行,各大精品品牌也不得不重視南韓影視娛樂明星的高影響力,先後欽點這些演員、歌手做長期合作,尤其在這個月,不少鐘錶、珠寶品牌就像約好一樣,紛紛官宣公開最新代言人,這次儂編就來為大家整理這些被精品欽點的南韓巨星,一起來看看你愛的idol有沒有上榜!

首先儂編要先跟大家解釋一下,雖然精品與藝人合作的狀況感覺隨時隨地都在上演,但品牌跟藝人的友好程度也是有分等級的,從品牌代言人、品牌大使再到品牌摯友,就是三種完全不同等級的檔次,中間可能又會細分各區域(全球、亞洲地區、南韓地區...)或各商品類別(男裝、女裝、珠寶...),真的要全部唱名介紹儂編可能可以直接到維基百科總部上班,因此就先把從2021年到現在,影響力較大的藝人與合作品牌列出來吧!

地表最強女團BLACKPINK

如果說BLACKPINK為世界第二女團,應該沒人敢說自己是第一吧!根據統計,BLACKPINK四位成員的IG就佔據了2022年南韓追蹤數排行榜的前五名!(只有BTS官方IG卡了個第三名)而各大精品當然不會白白浪費她們在全球的影響力與帶貨力,Chanel就率先搶下了Jennie擔任品牌大使;YSL也找來Rosé擔任時裝與美妝大使;Jisoo除了Dior時裝與美妝全球形象大使外,近期又被Cartier欽點為珠寶Panthère品牌大使;Lisa也是Celine的時裝及Bvlgari的珠寶代言人。

李敏鎬代言接到手軟

從《花樣男子》、《繼承者們》、《藍色海洋的傳說》再到近期的《柏青哥》,李敏鎬可以說每隔一段時間都會推出新作品來鞏固他韓劇男神的地位,而他187公分的身高加上俊俏五官,自然也是不少精品搶合作的對象,LV早在去年初就找上他擔任品牌鐘錶與珠寶系列的全球代言人,同屬LVMH集團的Boss與Fendi,也都先後邀請他擔任品牌摯友與韓國男裝代言人,可見他的魅力有多強大!

韓劇勢力崛起中

從去年的《魷魚遊戲》、《以吾知名》、《地獄公使》,再到今年的《殭屍校園》,南韓不斷推出讓全球驚豔的影視作品,自然也捧紅了劇中的主演們,光是《魷魚遊戲》一部,就讓LV選定鄭好娟為全球品牌大使;Gucci也相中李政宰擔任全球品牌大使;瑞士製錶品牌泰格豪雅也收編魏嘏雋為韓國品牌大使。透過《以吾知名》成功轉型的韓韶禧,也先後被Balenciaga及Omega欽點為全球品牌大使。其他像是今年21歲的尹燦榮,更因為出演《殭屍校園》人氣大漲,成為Coach首位韓國代言人。

Kpop魅力無限大

比起韓劇近幾年影響力逐漸壯大,Kpop在全球一直都有穩固的市場,但有不少唱片公司像是JYP就傾向團體共同活動,因此旗下的團體IG很多都是以團體帳號為主、沒有個人帳,所以像是BTS即使魅力不輸BLACKPINK,但因為只有團體帳,LV也就直接包下整團作為全球品牌大使,但他們在去年也突然開通個人IG啦,相信個人品牌代言也會陸續找上門!而同樣紅翻天的EXO成員金鐘仁、伯賢、燦烈等人,也都先後被Gucci、Burberry與Prada等精品欽點合作。值得一提的是,不愛交朋友的Loewe,去年也難得選中品牌摯友泫雅升級成為全球品牌大使,希望她的性感氣質與獨特的穿衣風格能與品牌碰撞出新火花。

韓星代言精品一覽表:

Louis Vuitton:李敏鎬(手錶與珠寶全球代言人)、BTS(全球品牌大使)、鄭好娟(全球品牌大使)

Gucci:Exo 金鐘仁(全球品牌大使)、李政宰(全球品牌大使)、申敏兒(全球品牌大使)、IU(全球品牌大使)

Chanel:、Bigbang G-Dragon(全球品牌大使)、BLACKPINK Jennie(全球品牌大使)、孔劉(韓國區珠寶暨腕錶大使)、金高銀(韓國區品牌大使)

Dior:BLACKPINK Jisoo(全球品牌大使)、EXO 世勳(全球男裝品牌大使)、秀智(品牌摯友)、南柱赫(品牌摯友)、金妍兒(品牌摯友)

Celine:BLACKPINK Lisa(全球品牌代言人)

YSL:BLACKPINK Rose(全球品牌大使)

Burberry:EXO 伯賢(品牌大使)、車銀優(品牌大使)、ITZY(品牌大使)

Balenciaga:韓韶禧(全球品牌大使)

Fendi:宋慧喬(韓國女裝代言人)、李敏鎬(韓國男裝代言人)、金多美(韓國女裝代言人)

Prada:EXO 燦烈(全球品牌大使)、Red Velvet Irene(全球品牌大使)、Twice Sana(品牌摯友)

Miu Miu:潤娥(品牌摯友)

Loewe:泫雅(全球品牌大使)

Boss:李敏鎬(品牌摯友)

Valentino:Jessica(全球代言人)

Givenchy:Aespa(全球品牌大使)

Salvatore Ferragamo:Red Velvet 澀琪(全球品牌大使)

Alexander McQueen:全智賢(韓國品牌代言人)

Coach:尹燦榮(韓國品牌代言人)

Tod’s:Red Velvet Joy(韓國品牌大使)

Calvin Klein:BLACKPINK Jennie(全球代言人)、泫雅(全球內衣大使)

Cartier:BLACKPINK Jisoo(全球品牌大使)

Bvlgari:BLACKPINK Lisa(全球代言人)、EXO 金俊勉(品牌大使)

Piaget:李俊昊(韓國代言人)

Tiffany & Co.:BLACKPINK Rose(全球代言人)

Omega:玄彬(品牌大使)、韓韶禧(品牌大使)

TAG Heuer:朱智勳(韓國品牌大使)、魏嘏雋(韓國品牌大使)

Jaeger-LeCoultre:金宇彬(品牌好友)

MIDO:金秀賢(亞洲區代言人)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全智賢傲視女星!2021南韓最賺錢代言藝人Top5,冠軍人氣強到無法擋

延伸閱讀:卡地亞家族成員再+1!BLACKPINK Jisoo成為「美洲豹」系列代言人,全新形象照展現酷女孩反差模樣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南韓
李敏鎬
鄭好娟
韓韶禧
Lisa
ROSE
魷魚遊戲
JISOO
Jennie
BLACKPINK
你可能會喜歡
最強女團霸榜封神!韓國女星「IG追蹤數Top10」出爐 她只花1年狂飆2000萬超越太妍
最強女團霸榜封神!韓國女星「IG追蹤數Top10」出爐 她只花1年狂飆2000萬超越太妍
BLACKPINK全掉出前10名!「2023女團最美臉蛋」神顏IRENE第2、子瑜第5,冠軍是她
BLACKPINK全掉出前10名!「2023女團最美臉蛋」神顏IRENE第2、子瑜第5,冠軍是她
LISA「因為1件事」惹Jennie抱怨:一點都不關心我! 7年姊妹情差點GG 靠1招守住了 
LISA「因為1件事」惹Jennie抱怨:一點都不關心我! 7年姊妹情差點GG 靠1招守住了 
辣穿深U洩胸前陰影!Lisa接棒Jisoo亂髮登封 雙唇微開展極致誘惑
辣穿深U洩胸前陰影!Lisa接棒Jisoo亂髮登封 雙唇微開展極致誘惑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