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讓「地獄島島主」難以放棄的魅力!《單身即地獄》申芝燕身材不輸宋智雅,還是名校學霸

2022-01-11 14:15 udn STYLE Lily

有著韓版《欲罷不能》之稱的《單身即地獄》在上週迎來完結篇,最後有四對情侶配對成功,分別是宋智雅×金賢中、申芝燕×文世勳、姜素妍×吳振澤、安藝媛×金俊植,「巧克力歐巴」車炫承與「小李鍾碩」崔時訓都希望能跟智雅女王在一起,但最後宋智雅選擇一開始就一同前往天堂島的金賢中,不過被眼尖粉絲發現她在聖誕節時上傳的Vlog稱自己單身,而《單身即地獄》是在夏天拍攝,讓粉絲好奇兩人到底有沒有在一起。而「狗狗」金賢中在大結局時於限時動態上傳一張小狗咬著繩子的照片但隨後刪除,他的IG有關注宋智雅,但宋智雅卻沒有關注他或任何一位男成員。

在節目中段,一開始擄獲觀眾好感的「主廚」文世勳因太過執著申芝燕而讓不少粉絲漸漸感到反感,一直待在地獄島無法配對成功也意外獲得「地獄島島主」封號。期間申有意無意透露對文並無抱持太大興趣,但在第六集終於能去天堂島的文依舊選擇了申,太過執著讓人有種死纏爛打的感覺。但在兩人先後兩次在天堂島相處之後,申也漸漸被文的細心給打動,之後在雨中喊出文的名字,堪稱是全集最有戀愛感的Killing Part。

曾跟吳振澤、崔時訓、文世勳前往過天堂島的申芝燕自登場就吸引男成員們的目光,白皙的皮膚、纖細的身材還有「腦性女」的學霸光環,讓人不自覺想跟她親近。事實上,現在就讀世界名校加拿大多倫多大學主修腦神經相關科系的她,是因為外公患有阿茲海默症而選讀該科系,不僅長相甜美性格還十分溫暖。另外在第七集爭奪帽子遊戲中,有別於其他女成員都穿著清涼登場,申芝燕選擇保守的長袖泳裝,仔細一看她的身材曲線完全不輸旁邊的宋智雅,22吋螞蟻腰清晰可見,加上她168公分的身高,直接作為藝人出道也不為過。

圖/翻攝自Netflix。

圖/翻攝自Netflix。

圖/翻攝自Netflix。

圖/翻攝自Netflix。

》《單身即地獄》主持人李多熙私著不輸宋智雅!5招神比例穿搭小心機 讓你胸部以下全是腿

》《單身即地獄》宋智雅「蕾絲馬甲」上身曬不科學身材!公開獨門瘦身祕訣,竟靠吃軟糖減3kg

》女神從小美到大!宋智雅「清純舊照」被翻出 爸爸顏值不輸韓星優良基因神複製

》女孩必學「讓我受傷的人立刻掰掰」!《單身即地獄》宋智雅「hot lady語錄」 遠離渣男拒當戀愛腦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戀愛
情侶
Netflix
你可能會喜歡
「你為什麼喜歡我?」的理想回答  戀愛心動的兩關鍵因素
「你為什麼喜歡我?」的理想回答 戀愛心動的兩關鍵因素
為什麼遇不到「對的人」?許允樂:「單身不要急,把自己調整到對的狀態,才有機會吸引對的人。」
為什麼遇不到「對的人」?許允樂:「單身不要急,把自己調整到對的狀態,才有機會吸引對的人。」
「發生在自己身上就是愛情,別人就是不倫。」《三十九》田美都雙標感情觀      服裝造型像「情場小白」
「發生在自己身上就是愛情,別人就是不倫。」《三十九》田美都雙標感情觀 服裝造型像「情場小白」
最幸福的新娘!孫藝真《三十九》將開播      和玄彬「迫降CP」浪漫婚約成最強宣傳助攻
最幸福的新娘!孫藝真《三十九》將開播 和玄彬「迫降CP」浪漫婚約成最強宣傳助攻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