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以吾之名》韓韶禧為戲增肌10公斤看起來卻不胖:運動飲食控管很重要!

2021-11-05 12: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有最美小三之稱的韓韶禧,在《以吾之名》突破以往予人的印象,化身為復仇女神,劇裡的她無畏無懼,許多殘暴打鬥的戲碼也難不倒她,據說她為此增重10公斤,儘管如此,卻不見有增胖的身材體態,原來,韓韶禧為了讓肌肉更精實而增肌減脂,整個人看起來又更具健康美!

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

其實私下的韓韶禧相當注重身材管理,除了有專業教練指導,加強體態曲線的塑型外,在家也會保持簡單的運動習慣,透過適量的訓練來刺激肌肉量的成長、讓肌力增加,也增進自我的體能。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慢慢吃控制食量

當然,飲食也是另一大重點,曾經在社群網站直播自己吃東西的韓韶禧,一口一口慢慢咀嚼的畫面令人印象深刻,這也跟日本模特兒圈盛行的777咀嚼法不謀而合,簡單來說就是:先用左邊的牙齒咀嚼7次、再換右邊牙齒咀嚼7次,最後在使用平時比較少咀嚼的一側再7次,連續3組咀嚼,總共21次後再慢慢將食物吞下,這麼做不只能延長吃飯的時間,緩慢得進食習慣也能讓大腦提前收到「吃飽了」的訊號,對於抑制食慾、調整體態與腸道健康都很有幫助喔。


拒吃熱量高的食物

要維持完美的身材體態,飲食的攝取相當重要,韓韶禧表示每天除了會讓自己多喝水,也會避免吃甜食、熱量高的食物,會盡量多吃高蛋白的食物,像是雞胸肉、蔬菜水果等等,讓自己的飲食習慣更健康、更全面。

蛋白質爆炸餐自己動手做!食譜在這裡 >>https://bit.ly/3h2BEEU

睡滿睡飽身體好

有好的睡眠品質,不但可以預防水腫、養顏美容,也能幫助身體代謝,提升體內循環,而睡眠品質要如何提升?UCSC化學與生物化學系的副教授與該學術研究的知名學者 Carrie Partch博士表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理週期,建議最好能在10個小時的日光時間範圍內吃早餐、午餐和晚餐。起床之後儘快接觸到自然日光,在日落後減少使用藍光螢幕 (像是智慧型手機、電視和筆電) ,對於褪黑激素失調,也會有助益的。韓韶禧曾在受訪時表示自己睡前沒有滑手機的習慣,除了會影響睡眠品質,手機的藍光也會傷害肌膚,加速老化,所以她非常堅持自己在睡前不滑手機。

7個問題測測看,你有沒有「報復性熬夜」傾向 >> https://bit.ly/3FKKscr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柯佳嬿:如果你是向日葵,又何必拼命追求開成一朵玫瑰呢?

77老大:經痛不是病,是一種身體狀態!吃止痛藥、喝熱水前得先看體質…一次解決生理期與痛經的各種疑問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運動
健身
韓劇
韓韶禧
你可能會喜歡
「最美小三」新戲被操到不行!認了這半年「改變很多」
「最美小三」新戲被操到不行!認了這半年「改變很多」
短髮+腹肌很可以!39歲全智賢《智異山》中空裝高調炫腹辣翻 女神運動習慣大解密
短髮+腹肌很可以!39歲全智賢《智異山》中空裝高調炫腹辣翻 女神運動習慣大解密
顏值天花板的互動 宋慧喬送禮韓韶禧
顏值天花板的互動 宋慧喬送禮韓韶禧
「世另我」夢幻同框!宋慧喬、韓韶禧《自白的代價》上演女女戀 女老師 × 反社會人格展致命魅力
「世另我」夢幻同框!宋慧喬、韓韶禧《自白的代價》上演女女戀 女老師 × 反社會人格展致命魅力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