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看第一眼還以為是金素妍!冰山公主Krystal粗黑眼線+雀斑畫風突變 前衛妝容引網直呼認不出

2021-09-18 11:51 udn STYLE Lily

近日在《警察課程》中表現突出的「冰山公主」Krystal,過人的演技被前輩車太鉉稱讚有如當年的全智賢,跟B1A4振永的吻戲也親出高收視,整部劇佳評如潮,無疑是本季話題韓劇。本身就散發出冰山美人氣質的Krystal近期也挑戰更廣的戲路,不僅在電影《悲喜交加》中飾演孕婦,在Netflix電影《酸酸甜甜愛上你》中還差點變成小三,接著在《警察課程》中也展現柔道實力,一把將振永過肩摔引發熱議。

除了在戲劇方面表現亮眼外,絕佳的時尚品味跟與生俱來的氣質也使得Krystal接到不少代言,在今年榮登Ralph Lauren韓國品牌大使,同時也拿下保養品牌AHC代言。近日,Krystal作為Ralph Lauren品牌大使,再度換上秋季新裝,登上韓國雜誌《DAZED》封面,不過前衛強勢的妝髮卻讓粉絲直呼認不出來,甚至一張「鸚鵡擋臉」的畫報還意外撞臉《上流戰爭》金素妍。

Krystal最近穿上Ralph Lauren新裝登上韓國雜誌《DAZED》十月封面,身為品牌大使的他還一口氣拍攝四種風格,官方也釋出四款封面照。不笑時就顯得很冷艷的他在風格強烈的服裝、妝髮加持下成了名副其實的「冰山公主」,每個造型都搭配了粗黑眼線跟雀斑,偏暗色的唇妝多了一絲暗黑感,看起來既美艷又神秘。官方率先釋出的一張畫報中,Krystal頂著一頭藍紫色長髮,身穿黑色絲絨套裝,右手停著一隻鸚鵡,擦著紅唇的他在光影效果下竟撞臉《上流戰爭》金素妍,另外兩張畫著雀斑妝的模樣也讓網友直呼認不出,不過也有粉絲狂讚此次的造型,認為只有Krystal能Hold住這種前衛摩登的風格。

》「女神降臨」文佳煐眼下腮紅+性感紅唇甩清純形象 辣穿鏤空皮裙跪地曬包畫面太惹火

》「人間YSL」Rosé人氣太旺狂登雜誌!大紅唇+中空裝再現「澳洲野玫瑰」性感樣貌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韓劇
品牌
時尚
Krystal
Netflix
Ralph Lauren
你可能會喜歡
冰山公主融化了?Krystal曝光「溫暖微笑」時尚大片 粉絲喊:晶哥變可愛了!
冰山公主融化了?Krystal曝光「溫暖微笑」時尚大片 粉絲喊:晶哥變可愛了!
和理想型啵啵是啥滋味?《瘋狂愛上你》金材昱、Krystal親下去    「天線寶寶」哏圖巨好笑
和理想型啵啵是啥滋味?《瘋狂愛上你》金材昱、Krystal親下去 「天線寶寶」哏圖巨好笑
金宇彬現身演繹毫不費力的帥氣  網:「人間白馬王子不就如此了嗎?」
金宇彬現身演繹毫不費力的帥氣 網:「人間白馬王子不就如此了嗎?」
Krystal鄭秀晶模特兒魂上身拍美照 秀大長腿把精品店當自家更衣間
Krystal鄭秀晶模特兒魂上身拍美照 秀大長腿把精品店當自家更衣間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