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110cm長腿受封「美腿星二代」!任達華17歲愛女任晴佳拍畫報,不科學10頭身比例驚艷時尚圈

2021-06-22 16:12 udn STYLE Lannie

隨著社群媒體的發展,除了鎂光燈下的明星本人外,他們的家人小孩也紛紛成為許大眾關注的目標,近年來更是有許多星二代憑藉自身的高顏值、爸媽的明星光環與資源,紛紛活耀於演藝圈與時尚圈,包括近期最具人氣與討論度的木村心美、木村光希、以高級臉著稱的小S長女許曦文、完美遺傳父母外貌的沈月、莉莉蘿絲戴普、艾瑞絲洛等。而香港影帝任達華和名模琦琦的17歲愛女任晴佳也逐漸在時尚圈嶄露頭角,近日她為香港版《ELLE》拍攝一系列時尚大片,展現10頭身超逆天比例,驚豔眾人目光。

2004年出生,今年17歲的任晴佳,完美遺傳了父母的優越基因,擁有精緻巴掌臉、深邃五官、和模特兒媽媽一樣的纖細高挑身材,12歲時就已經有170公分,現在則已經長到180公分,腿長更長達110公分,不科學好身材令人羨慕不已。

近日,任晴佳為香港版《ELLE》拍攝時尚大片,在這一系列的畫報中,她一連換了多套時尚造型,每一套都展現出她的姣好身材,鮮明鎖骨、螞蟻腰、完美比例令人羨慕。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造型,就是綠色短版低胸上衣,搭配黑色緊身長褲,看上去俐落又華麗,加上天生的名模氣場、媲美超模的專業成熟的表情與姿勢,讓人更加期待她日後的發展。

其實這已經不是任晴佳第一次登上時尚版面,13歲時就公開露臉的她,擁有爸媽的美貌基因,過去就曾多次與名模媽媽琦琦一起拍雜誌,也曾獨自登上《VOGE》、《柯夢波丹》、《Harper's Bazaar》、《美麗佳人》等國際時尚雜誌封面,即使當時年紀小,任晴佳擺出的姿勢與表情依舊相當專業,可以說是天生名模。

而關於任晴佳的神級身材,過去媽媽琦琦曾透露,任晴佳能有如此身高,除了基因外,培養良好的日常生活習慣也很重要,並表示任晴佳幾乎每天晚上9點就上床睡覺,透過充足的睡眠才能擁有令人稱羨的美麗外貌。另外,任晴佳的良好時尚品味,除了從小耳濡目染外,她也會透過網路向Gigi Hadi與Kendall Jenner兩位偶像學習穿搭技巧,讓自己由內而外都時尚。

》下戲後更性感!《轉學來的女生》娜諾新時尚大片,慵懶性感穿Gucci比基尼展現緊實曲線

》胖到血液浮油,生命剩10年!韓國搞笑藝人金信英為了活下去狂減38kg,不復胖飲食清單公開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獨/曾是藝人聚餐愛店!老牌麻辣鍋「川巴子」驚傳5月熄燈
獨/曾是藝人聚餐愛店!老牌麻辣鍋「川巴子」驚傳5月熄燈
狂上健身房卻練不出肌肉嗎?健身常見8種壞習慣 專業教練解密如何練出完美身材
狂上健身房卻練不出肌肉嗎?健身常見8種壞習慣 專業教練解密如何練出完美身材
「手搖系冰品」來了!百吉冰棒XCoCo手搖 雙響驚喜
「手搖系冰品」來了!百吉冰棒XCoCo手搖 雙響驚喜
TimeVallée X 金光鐘錶  板橋大遠百專賣店正式開幕
TimeVallée X 金光鐘錶 板橋大遠百專賣店正式開幕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