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偽中空裝惹火又吸睛!IU新絕美畫報公開,清新嫵媚氛圍讓人淪陷

2021-06-20 18:36 udn STYLE Lannie

演技、歌聲俱佳、形象溫暖善良的國民妹妹IU自2008年出道,一路從鄰家創作少女蛻變成演歌雙棲的人氣全能天后,不僅連續數次拿下大學生最愛歌手第一名、韓網票選的「最喜歡的藝人榜」、還成為韓國歷代獲得最多音樂類頒獎典禮大賞的個人女歌手。而形象、知名度極佳的IU更是品牌寵兒,代言廣告邀約不斷,曾代言燒酒、眼鏡品牌VEDI VERO、化妝品牌CNP、飾品品牌J.ESTINA,並於去年正式成為韓國首位GUCCI品牌大使,在時尚圈的表現可圈可點。近日,IU為代言飾品品牌J.ESTINA拍攝一系列極具夏季清涼休閒感的畫報,吸引大家的視線。

IU近年來,IU的造型變得愈加百變多元,無論是在韓劇《德魯納酒店》中的高貴華麗戲服、紅毯上的絕美禮服,還是MV中的造型都吸引著大眾的目光,可說是新一代帶貨女神、時尚指標。而前幾日,IU的御用造型師在個人IG上分享了IU與韓國版《ELLE》合作,為韓國飾品品牌J.ESTINA拍攝的「𝐹𝑢𝑛 𝑖𝑛 𝑡ℎ𝑒 𝑆𝑢𝑛」夏季系列新品畫報,照片中,IU一連換了多套清涼休閒又不失女人味的造型,其中最驚艷眾人目光的就是她身穿牛仔連身褲裝,搭配白色細肩帶背心,營造出中空感的時尚造型,散發出清新嫵媚的氛圍。

而這次不是IU第一次為J.ESTINA拍攝畫報,過去她曾為品牌拍攝「 I PINK U」系列飾品,以多套粉、白色系造型,搭配珍珠、玫瑰金色調飾品,猶如童話故事裡的公主。另外,IU也曾以黑色西裝、一字領毛衣入鏡,為品牌的秋冬系列「I J.ESTINA U」飾品拍攝畫報,展現俐落幹練、溫暖知性兩種截然部的風格,照片中她還小秀性感,露出事業線、螞蟻腰,讓畫面看上去更加吸睛。

而J.ESTINA是2003年創立於韓國的飾品、手袋品牌,許多韓國女星私下都愛用,也經常出現在當紅韓劇中,包括《太陽的後裔》、《主君的太陽》、《請輸入檢索詞www》、《意外發現的一天》等人氣話題韓劇中,像是孫藝真、孔曉振、李多熙、林秀晶、宋慧喬、少女時代等多為女神都曾戴過。J.ESTINA以保加利亞王妃的吉奧瓦娜公主作為謬思,從公主的生活方式汲取創作靈感,而品牌名稱也是從公主的名字而來,提倡時尚優質的生活方式,立志讓每一位女孩都變成公主。

》若「仙女下凡」能具象化,一定就是劉亦菲!神仙姐姐水藍透纱裙造型美翻,宣布睽違15年出演古裝劇

》胖到血液浮油,生命剩10年!韓國搞笑藝人金信英為了活下去狂減38kg,不復胖飲食清單公開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IU
你可能會喜歡
女神欽點!IU演唱會周邊、Jennie蝴蝶結襪,快速認識韓國小眾牌Bloomingtale!
女神欽點!IU演唱會周邊、Jennie蝴蝶結襪,快速認識韓國小眾牌Bloomingtale!
不用求代買了!IU代言NB BOY系列首度登台開賣 超Q限量貼紙、吊飾只送不賣
不用求代買了!IU代言NB BOY系列首度登台開賣 超Q限量貼紙、吊飾只送不賣
女團aespa成員Karina同款話題涼鞋 不用求代買也能入手了!
女團aespa成員Karina同款話題涼鞋 不用求代買也能入手了!
IU李知恩機場穿搭拆解!長靴俐落  螢光包搭髮色超吸睛
IU李知恩機場穿搭拆解!長靴俐落 螢光包搭髮色超吸睛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