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女神的正裝誘惑!唐嫣、倪妮、劉詩詩帥穿黑白西裝,48歲李冰冰霸氣中空征服全網

2021-06-03 18:48 udn STYLE Lannie

中國《嘉人女性影響力之夜》於昨(2)日舉行,許多人氣演員盛裝出席,包括楊冪、劉詩詩、唐嫣、倪妮、孫儷、惠英红、周冬雨、李冰冰、吳謹言、歐陽娜娜等人都身穿黑白西裝現身,紅毯上星光熠熠,這難得一見的仙女打架、影后拚場的畫面成功引發眾多網友關注,而《仙劍3》三大女神,楊冪、劉詩詩、唐嫣久違同框也成為今日網友的熱議話題。

過去,女星們的紅毯時尚多以華麗絕美的禮服為主,這次《嘉人女性影響力之夜》突破以往,以黑白西裝為Dress Code,參加者皆一改過去優雅、高貴、甜美、性感等女性化風格,以黑白西裝造型帥氣登場,那不遜於一線男神們的英姿,吸引了大眾目光,引發討論。

劉詩詩

以《步步驚心》走紅的劉詩詩,一直給人仙氣優雅的形象,產子後積極復出的她,推出作品,包括《親愛的自己》、《流金歲月》等。而劉詩詩每次出席活動多以優雅造型為主,這次為配合活動服裝規定,她身穿香奈兒短版黑色西裝,搭配能拉長比例的腰封、歐米茄百萬男錶,以簡潔俐落的造型,一改過去溫婉仙氣的形象,展現幹練氣勢,成功帥翻一票網友。

唐嫣

出身「中戲校花」、擁有「10億女王」稱號的唐嫣,擁有身高172公分,體重48公斤的高挑姣好身材,這次她選穿VALENTINO秋季系列黑色西裝,搭配荷葉邊白襯衫、黑色短褲,大方展現纖細筆直美腿,自一票身穿黑色長褲女星中脫穎而出,成功吸引大眾視線,可說是全場最具女人味的造型。

倪妮

與Angelababy、楊冪、劉詩詩一同被譽為中國85後四小花旦的倪妮,曾出演《金陵十三釵》、《匆匆那年》、《宸汐緣》、《天盛長歌》、《流金歲月》等經典作品。而擁有出眾比例、極具特色的「高級臉」的她深受時尚品牌喜愛,是演藝圈知名的「生圖殺手」,還曾獲得英國時尚雜誌《I-Magazine》評選的亞洲最美臉孔第一名。這次她的造型也沒讓人失望,她身穿Alexanddre Vauthier黑色高訂西裝,搭配白色深V上衣,整體造型看上去性感又強勢,讓人移不開目光。

周冬雨

繼周迅、章子怡之後,成為金馬、金像、金雞三金大滿貫影后的周冬雨,自2010年主演張藝謀電影《山楂樹之戀》出道,而後陸續主演《宮鎖沉香》、《七月與安生》、《後來的我們》、《少年的你》等人氣影視作品。而五官清新、身材纖細嬌小的周冬雨一直給人滿滿的少女感,這次她難得以帥氣造型示人,以Dion Lee的短版西裝,露出纖細螞蟻腰,讓整體比例看上去更修長,並搭配可愛丸子頭,散發率性少女美。

李冰冰

今年48歲的李冰冰自1994年出道,與中國四大花旦的徐靜蕾、周迅、趙薇、章子怡、范冰冰並稱為「四旦雙冰」,曾出演過《無悔追蹤》、《雲水謠》、《風聲》、《徽娘宛心》等作品,並獲得金雞獎、金馬獎的肯定,是中國演藝圈中極具代表性與關注度的一線女星。身為經紀公司老闆的李冰冰,這次以性感又霸氣的中空造型登場,她身穿Antonio Grimaldi高訂黑色西裝,大方展現美胸、事業線,火辣指數堪稱全場之冠,獲得網友盛讚,紛紛留言「薑是老的辣」。

》張柏芝41歲緊實曲線更勝20歲少女,對比舊照零差別!美穿薄紗裙、緊身衣,公開瘦身美容菜單

》胖到血液浮油,生命剩10年!韓國搞笑藝人金信英為了活下去狂減38kg,不復胖飲食清單公開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狂上健身房卻練不出肌肉嗎?健身常見8種壞習慣 專業教練解密如何練出完美身材
狂上健身房卻練不出肌肉嗎?健身常見8種壞習慣 專業教練解密如何練出完美身材
「手搖系冰品」來了!百吉冰棒XCoCo手搖 雙響驚喜
「手搖系冰品」來了!百吉冰棒XCoCo手搖 雙響驚喜
TimeVallée X 金光鐘錶  板橋大遠百專賣店正式開幕
TimeVallée X 金光鐘錶 板橋大遠百專賣店正式開幕
鹹蛋黃冰淇淋+QQ小麻糬!杜老爺新冰報到
鹹蛋黃冰淇淋+QQ小麻糬!杜老爺新冰報到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