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Law School》首播收視開紅盤,高允真美貌似全智賢引關注!絕美素顏、空靈氣質成最佳整形範本

2021-04-25 15:17 udn STYLE Ginny

近期開播的韓劇真的太精彩,包括《模範計程車》、《大發不動產》等,而接檔朴信惠《西西弗斯的神話》的JTBC新劇《Law School》也頻著反轉再反轉的偵查凶殺案情節,吸引觀眾視線,首播收視率就創下5.6%,榮登JTBC歷代首播收視紀錄第三名,僅次於《夫婦的世界》、《薛西弗斯的神話》,成為近期黑馬韓劇,而劇中主演們的演技也備受網友關注討論。

《Law School》是一部懸疑推理題材的韓劇,由金明民、金汎、柳惠英、李姃垠、李大衛、高允真等實力派演員擔綱主演,講述韓國最高學府的「法學院」在課堂的休息期間,發生教授離奇死亡事件,導致現場學生與教授都成為嫌疑犯,並透過調查案件展現法學院學生們的競爭、挑戰、矛盾與苦惱等為實現法律與正義而奮鬥的故事。

演員部分,除了找來曾獲得青龍獎影帝殊榮的演員金明民,演出檢察官出身的毒舌刑法教授楊宗勳、曾以韓版《流星花園》─《花樣男子》而紅遍全亞洲,又在《九尾狐傳》中圈粉無數的金汎,飾演孤兒出身,在檢察官舅父的照顧下長大的法律高材生韓俊輝,擔任整齣劇最重要的兩個角色外,女主角則找來因演出《請回答1988》恰北北成寶拉一角而打開知名度的柳惠英擔任,演出沒有錢也沒有後臺的法學院特別錄取生姜率(A),是一位空有熱情的平凡學生。另外,還有因《寄生上流》女管家一角而紅遍國際的李姃垠飾演民法教授、被韓國網友封為「小全智賢」的新人演員高允貞等都出演。而高允真飾演的是外貌出眾,個性開朗豁達,且有點自戀的法學院1年級學生全藝率,而她自然率真的演技也獲得劇迷不少好評。

1996年出生的高允真擁有神似全智賢的精緻美貌、纖細好身材,一雙清澈無辜的小鹿眼睛、小巧鵝蛋臉、空靈氣質,讓她即使素顏淡妝依舊美得無懈可擊,還被整形醫師譽為整形範本,與韓素希、辛睿恩並列為2020年三大最美整形範本。出道前就曾因絕美高顏值受邀擔任雜誌《大學明日》模特兒,讓當時還是大學一年級新生的高允真成為大學生間極具知名度的人氣校花。

高允真2019年才首次以戲劇《會讀心術的那小子》出道,短短幾年就憑藉在《非常校護檔案》、《Sweet Home》等人氣話題劇中的出色表現,讓人印象深刻,累積了不少人氣。這次在《Law School》中首次挑戰法學院學生角色,展現出更加升級的演技。除了在演員事業努力精進自己外,高允真也因清純與冷艷並存的美貌,獲得時尚品牌的喜愛,接下不少廣告代言、畫報拍攝,還曾與朴寶劍搭檔出演李承哲的MV。

而私底下的高允真其實是位才華洋溢的藝術少女,打扮多以清新率性為主,且出身首爾女子大學當代藝術系的她,還經常在個人IG上貼出自己的手繪圖,展現自己的才華。

》19禁韓劇《模範計程車》爆紅!模特出身李絮曾演出情慾電影獲青龍獎,率性魅力讓人著迷

》韓國辣媽網紅Ohttomom童顏臉孔+性感身材超犯規!產後狂減32kg、打造完美S曲線秘訣大公開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夏天到要秀身材囉!想要快速練出好身材 專業教練提醒6原則能做到
夏天到要秀身材囉!想要快速練出好身材 專業教練提醒6原則能做到
希澈抵台趴趴走 「曬101認證照、乾了台啤」中文告白:我愛你 臺灣
希澈抵台趴趴走 「曬101認證照、乾了台啤」中文告白:我愛你 臺灣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