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盤點朴敘俊的甜蜜寵弟事蹟!識破惡作劇仍假裝被騙、為看演出提早到場,堪稱神仙哥哥

2021-03-16 18:01 udn STYLE Ginny

1988年生的朴敘俊自2011年出道,因出演《她很漂亮》、《三流之路》、《金秘書為何那樣》、累積出高人氣,成為一現韓劇男神《梨泰院CLASS》聲勢再度攀升。除了在演員本業表現出色外,朴敘俊在出演綜藝時的貼心又能幹的樣貌更是讓粉絲感到動心。近日朴敘俊在綜藝節目《尹Stay》中與多年好友崔宇植的逗趣互動更是吸引網友目光,直呼朴敘俊無論戲裡戲外都令人心動。

綜藝節目《尹Stay》是tvn人氣綜藝《尹食堂》的升級版,找來原班底尹汝貞、李瑞鎮、鄭有美、朴敘俊、新加入的崔宇植出演,以「民宿」作為節目主題概念,邀請那些因為新冠肺炎疫情而無法好好體驗韓國之美的在韓外國人來道地的傳統韓屋住一晚,並品嘗由成員們親手製作的韓式料理。

而固定班底中,朴敘俊與新加入的崔宇植在現實世界中認識長達9年的至親好友,兩人因2012年合作演出《Family》而結緣成為朋友,一路打拼,相互打氣,一起成就如今人氣演員地位,朴敘俊還曾說,如果沒什麼事的話,一週和崔宇植大概會見4、5次面。除此之外,兩人也經常相互客串彼此主演的作品,包括《三流之路》、《寄生上流》都有兩人的身影。這次一同出演綜藝節目《尹STAY》,在節目中的逗趣互動更是引發網友討論。

在第8集播出的內容中,李瑞鎮榨了橘子汁要給客人喝,此時崔宇植剛好拿起一塊橘子吃,卻發現超級酸,後來鄭有美、李瑞鎮也都紛紛試喝,結果都被酸到臉都皺了,而玩心大起的崔宇植打算拿一杯去騙朴敘俊喝,沒想到在廚房裡的朴敘俊把他們的對話聽得一清二楚,直接反問崔宇植「不是說很酸嗎」,讓崔宇植瞬間笑場,露出心虛表情,而後朴敘俊竟說「想騙我是不是?那就給你騙」,然後就一口氣喝完超酸的橘子汁,表情變都沒變,讓崔宇植不禁感嘆「果然主人公就是不一樣!」而朴敘俊和崔宇植的這段宛如偶像劇的甜蜜互動也成功掀起網友熱議。

除了崔宇植外,身為韓國演藝圈人脈王的朴敘俊,還與一起出演韓劇《花郎》的演員朴炯植BTS防彈少年團的V結為好友,一同組成「Wooga Family」五人幫,經常相約出遊,互相應援,朴敘俊甚至曾帶金泰亨和朴炯植到父母家玩,還一起過夜,全員感情親如家人。過去,朴炯植更曾用「唯一的避風港」來形容這群朋友,而崔宇植也表示十分認同。

而身為兄弟群中年紀最長的朴敘俊,不僅沒有大哥架子,還十分寵愛弟弟,除了這次與崔宇植的酸橘子汁事件外,關於他的寵弟事蹟更是讓粉絲們津津樂道。

在拍攝《花郎》期間,第一次出演戲劇的V,曾多次向朴敘俊討教演技,因年紀小,個性又謙虛善良、逗趣可愛,而深受朴敘俊的喜愛,經常耐心指導他,朴敘俊甚至曾公開表示說「金泰亨是他的驕傲」。

BTS防彈少年團出專輯時,朴敘俊也會在IG上替V宣傳,也曾多次出席防彈少年團的演唱會、送上應援車。在頒獎典禮上相遇時,朴敘俊也總是以寵溺的眼神替弟弟V打氣,甚至會為了看弟弟演出提早抵達典禮現場。去年在MMA的頒獎典禮上,BTS防彈少年團獲獎時,頒獎人正好是朴敘俊,V就一邊跳著舞,一路上蹦蹦跳跳去找朴敘俊領獎,而朴敘俊只是一臉寵溺的看著弟弟,可愛的畫面逗樂一票粉絲。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朴敘俊
BTS
朴炯植
防彈少年團
你可能會喜歡
帥哥5人幫「私下真面目」曝光!朴敘俊和男神好友4天3夜旅行 正式海報公開
帥哥5人幫「私下真面目」曝光!朴敘俊和男神好友4天3夜旅行 正式海報公開
尖叫吧「帥哥五人幫」合體了!朴敘俊和天菜男神們 4天3夜旅行綜藝開播倒數
尖叫吧「帥哥五人幫」合體了!朴敘俊和天菜男神們 4天3夜旅行綜藝開播倒數
《瑞鎮家》開播日終於確定!「首波預告片」公開 叮叮叮~超逼人上菜鈴奪命連環響
《瑞鎮家》開播日終於確定!「首波預告片」公開 叮叮叮~超逼人上菜鈴奪命連環響
打工仔的逆襲《瑞鎮家》要來了!「主打這類美食」節目LOGO洩端倪
打工仔的逆襲《瑞鎮家》要來了!「主打這類美食」節目LOGO洩端倪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