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三十而已》毛曉彤、倪妮齊穿露背禮服征戰紅毯!盤點演藝圈擁有性感蝴蝶骨的「背殺」女神

2021-03-10 18:12 udn STYLE Lannie

近日,中國電視劇品質盛典在上海盛大舉行,許多人氣明星都盛裝出席,紅毯上星光熠熠,其中同為1988年生的倪妮、毛曉彤分別以一黑一白的露背禮服現身,大方展現光滑緊實的背肌、性感蝴蝶骨,驚艷眾人目光。以下盤點演藝圈中的「背殺」女神,包括毛曉彤、許瑋甯宣美等,經常身穿性感露背裝展現令人稱羨的緊實美背。

與Angelababy、楊冪、劉詩詩一同被譽為中國85後四小花旦之一的倪妮,自2011年出演張藝謀導演的《金陵十三釵》後,成功走紅,出演過不少影視作品,包括《匆匆那年》、《悟空傳》、《宸汐緣》、《天盛長歌》等,好演技備受肯定,加上高挑的身材、極具特色的「高級臉」讓她深受時尚品牌喜愛,還曾獲得英國時尚雜誌《I-Magazine》評選的亞洲最美臉孔第一名。擁有出眾比例的倪妮,是演藝圈知名的「生圖殺手」,經常因「比精修照更美」的生圖照上熱搜,近日她接連出席中國電視劇品質盛典,微博之夜,都以前後深V的性感造型登場,驚艷眾人的目光。

毛曉彤

因出演《三十而已》而走紅的毛曉彤,甜美可人的形象深植人心。毛曉彤擁有精緻娃娃臉、無辜大眼,即使已經32歲了,看上去依舊像20歲的少女。身高163公分,體重42公斤的毛曉彤,身材纖細又緊實,潔白的美背更是讓人羨慕,前陣子在中國電視劇品質盛典上她身穿純白露背禮服,大方露出白皙美背,而下半身的開高衩設計更是讓整個造型前後都吸睛。

圖/擷自微博、達志影像

圖/擷自微博、達志影像

宣美

擁有韓國第一腿精之稱的女歌手宣美,擁有完美的身材比例,在舞台上總是能散發出獨特的性感魅力,深受粉絲喜愛。但除了一雙不科學的110公分大長腿令人羨慕外,她的背部線條也十分緊實好看。近日,她在IG上貼出自己的「看秀穿搭」,照片中她身穿粉色亮片削肩上衣,搭配黃色亮片短裙,大方露出長腿美背,性感指數破表。

MAMAMOO頌樂

韓國實力派偶像MAMAMOO擁有堅強的歌舞實力、率真不做作的個性,深受大批粉絲喜愛,每次推出新曲就穩坐音源榜冠軍。其中,隊長頌樂不僅是隊內的美貌擔當、主唱,更是身材擔當。頌樂的好身材一直是粉絲間熱議的話題,她開通個人IG帳號後,也經常上傳日常辣照,與粉絲們分享,近日她在IG上貼出自己的日常美照,照片中,她身穿性感黑色高領造型上衣,搭配高腰牛仔褲、Dior低跟鞋入鏡,該上衣胸口、背部的挖空剪裁,大方露出事業線、無瑕美背,而她那鮮明的背肌線條、性感蝴蝶骨,更是讓人讚嘆。

許瑋甯

一直以來都是大家心目中女神代表的許瑋甯,在出演話題台劇《誰是被害者》後,更是再度用實力證明自己並非空有美貌。而經常透過社群軟體與粉絲分享日常生活的許瑋甯之前也曾多次貼出她身穿比基尼在戶外遊玩的美照,展現出自己零贅肉的緊實背部。

》韓媒讚「擁有難以置信的童顏!」45歲許路兒美貌身材都完美,秘訣靠把握黃金時機做3件事

》美貌身材、智商家世都是「女神降臨」!文佳煐養出漫畫級修長美腿全靠3秘訣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宣美
倪妮
許瑋甯
你可能會喜歡
張震、倪妮被拍到了?兩人同框精品廣告 化身一日CP
張震、倪妮被拍到了?兩人同框精品廣告 化身一日CP
倪妮「腰束奶澎」辣秀誘人曲線!不畏寒流大露超兇身材 拍照時凍到受不了:讓我緩一下
倪妮「腰束奶澎」辣秀誘人曲線!不畏寒流大露超兇身材 拍照時凍到受不了:讓我緩一下
迪麗熱巴借過一下!陸網公認「露胸的紅毯教科書」是她們 不色情的高級性感代名詞
迪麗熱巴借過一下!陸網公認「露胸的紅毯教科書」是她們 不色情的高級性感代名詞
楊紫瓊舉手投足都是優雅、倪妮深U性感秀身材、曾黎女王氣勢十足 3女神同框畫面好美
楊紫瓊舉手投足都是優雅、倪妮深U性感秀身材、曾黎女王氣勢十足 3女神同框畫面好美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