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美到讓人恨不起來的聰明惡角,《Penthouse》碩景清新顏值獲關注!學霸背景曝光,連舞姿都出眾

2021-01-20 14:50 udn STYLE Lannie

而前陣子剛完結的話題韓劇《Penthouse》因結合外遇、復仇、殺人事件、校園暴力、權利鬥爭的情節而創下收視奇蹟,以高達30%的收視率完美收官,還蟬聯多周的話題韓劇排行榜冠軍,劇中的演員們都成為網友熱議的對象,除了三大女主角外,出演主角小孩們的年輕演員也獲得網友關注,包括秀蓮親生女兒閔雪娥的飾演者趙秀敏、秀蓮繼女朱碩景的飾演者韓智賢都因出色的外貌、過人的演技而備受矚目,人氣攀升。

《Penthouse》是《妻子的誘惑》編劇的新作,由金素妍、柳真、李智雅主演,前三集為15禁,接下來皆以19禁播出。劇情講述爲了躋身江南上流的象徵「Penthouse」公寓而賭上人生、奮力奔走的三個女人之間,對於房地產、教育而展開的戰爭,是部描寫扭曲的慾望的故事。該劇反轉再反轉的狗血劇情加上華麗的場景讓人看得欲罷不能,掀起超高討論度,而該劇也將在2月19日播出第二季,讓所有劇迷都非常期待。

劇中,飾演唯一善良女主角沈秀蓮的繼女朱碩景一角的演員韓智賢憑著極具頭腦的高智商惡角人設、出眾的外貌,成為讓人討厭不了的惡角,也因此打開知名度。在《Penthouse》中,她是出身名門的富家千金,個性冷漠沒有靈魂,一出生就被家人安排走上聲樂家之路,但實際上她並不喜歡唱歌、念書,也不想主修聲樂,更討厭與全校第一的哥哥比較。不過,真實世界的韓智賢可是名超強學霸。

1996年生的韓智賢,擁有精緻的臉蛋、小巧的五官,清新的外貌給人很舒服的感覺,本身個性也不似劇中朱碩景般高冷,私下的她就像是一般小女生,愛撒嬌、搞笑。今年24歲的她自高中時就開始學習演戲,成績極好,當年考大學時還一次被6所不同的名門大學錄取,包括成均館大學、中央大學、東國大學、首爾藝術大學、韓國藝術綜合學校、世宗大學,名副其實的學霸。

另外,韓智賢除了外型出眾,身材高挑姣好外,熱愛運動的她還擁有超強的舞蹈實力,之前她曾在個人IG上分享她表演請夏《Gotta Go》的影片,兼具力與美的優美舞姿,搭配專業的表情,完全可以直接出道當女團。

》全智賢《智異山》劇照公開!狼狽淡妝也掩蓋不了的凍齡美貌,美顏全靠5個日常小習慣

》2020電視劇大賞放榜,《以家人之名》、《三十而已》全落榜!迪麗熱巴成最佳女主,最佳神劇是它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夏天到要秀身材囉!想要快速練出好身材 專業教練提醒6原則能做到
夏天到要秀身材囉!想要快速練出好身材 專業教練提醒6原則能做到
希澈抵台趴趴走 「曬101認證照、乾了台啤」中文告白:我愛你 臺灣
希澈抵台趴趴走 「曬101認證照、乾了台啤」中文告白:我愛你 臺灣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