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藏在帥氣造型下的魔鬼身材!《驅魔麵館》女警崔允英曾任李孝利舞者,實力外貌媲美女偶像

2021-01-18 14:57 udn STYLE Lannie

2020年末超夯韓劇《驅魔麵館》憑藉獨特的驅魔題材、精彩辦案情節、溫馨感人的橋段一開播就創下高收視率,還多次登上韓劇話題榜前三名,目前播出14集,收視率不斷突破自身成績,創下10%好成績,打破《Voice》成為該電視台史上最高收視的電視劇、也是該台第一部破10%的電視劇。而劇中的演們員也都獲得網友的關注,人氣直線攀升,其中飾演正義女警、Counter中最強怪力者賈模度(劉俊相 飾)前女友金正英的演員崔允英也成為劇迷討論的對象。

《驅魔麵館》改編自知名同名網路漫畫,由《Sky Castle》趙炳圭、金世正、劉俊相、廉惠蘭、安奭奐、文淑主演。劇情講述擁有超能力、負責逮捕惡鬼的獵人組織「Counter」,平時偽裝成麵店職員,追捕從陰間來到人世上為非作歹的惡鬼們。隨著劇情的發展,在第12集中女警金正英等待多年好不容易等到因失去記憶而消失的男友回來,卻因調查案件而發現壞人們不可告人的秘密而在約會前被滅口,悲慘坎坷的經歷逼哭螢幕前的所有觀眾。雖然劇中感情線令人心疼,但她的好演技也讓她成功吸引觀眾目光,為她迎來事業高峰。

1986年生的崔允英,今年34歲,2008年時成功入選韓國三大電視台KBS第21期公開招聘的演員而出道,至今出道13年,陸續出演不少影視作品,包括《女王的教室》、《60天,指定倖存者》等,雖然表現不錯,也曾獲得KBS演技大賞的女子優秀演技獎,但一直沒有走紅,直到今年出演《驅魔麵館》才憑藉「金正英」一角獲得關注,知名度大幅提升。

在《驅魔麵館》中崔允英外型清新俐落,多以中性休閑服入鏡的她,給人帥氣姐姐的形象。但其實隱藏在樸素造型下的是崔允英的清秀美貌、姣好身材。身高165公分,體重45公斤的崔允英擁有纖細卻凹凸有致的s曲線,完美的比例媲美許多女團偶像。瀏覽崔允英的ig有不少她日常生活美照,只見她身穿T恤、短褲,甜美又不失性感的模樣,讓人驚艷。

其實今年已經34歲的崔允英能夠保有如此姣好的身材,大概與她熱衷跳舞有關。在以演員身份出道之前,崔允英還曾擔任過舞者,甚至曾為韓國國民妖精、性感歌后李孝利伴舞。崔允英在出演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時曾分享自己從小就很喜歡跳舞,經常和朋友一起練舞,大一時曾通過李孝利舞者甄試,就此開啓她的伴舞人生,至今仍會利用閒暇時間跳舞,她的個人IG上也有不少她表演女團歌曲的影片,兼具力與美的優美舞姿,搭配專業的表情,完全可以直接出道。

不過,在長期辛苦的練習下,讓崔允英的身體亮起紅燈,無法再以舞者身分活動,但她因此讓大眾看見她的好演技,相信「金刑警」的演藝之路會變得更加光明。

》全智賢《智異山》劇照公開!狼狽淡妝也掩蓋不了的凍齡美貌,美顏全靠5個日常小習慣

》2020電視劇大賞放榜,《以家人之名》、《三十而已》全落榜!迪麗熱巴成最佳女主,最佳神劇是它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爭鮮「白飯便當」又來了!2款盲盒口味 加碼抽買1送1
爭鮮「白飯便當」又來了!2款盲盒口味 加碼抽買1送1
只有1天!吉比鮮釀餐廳點主菜、送啤酒、無限續杯半價
只有1天!吉比鮮釀餐廳點主菜、送啤酒、無限續杯半價
「超人力霸王」來了!85℃聯名推Q版公仔造型蛋糕
「超人力霸王」來了!85℃聯名推Q版公仔造型蛋糕
刷油漆也有媽祖保佑!得利塗料聯名大甲鎮瀾宮推聯名T
刷油漆也有媽祖保佑!得利塗料聯名大甲鎮瀾宮推聯名T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