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人間香奈兒」生日快樂!可以很時尚也可以沒有偶包,盤點Jennie的五個高光時刻

2021-01-16 13:13 udn STYLE Lily

有著「人間香奈兒」之稱的BLACKPINK成員Jennie自2016年出道受到許多粉絲喜愛,他以獨特的品味加上一張高冷臉很快受到時尚圈青睞,不僅是香奈兒香水形象大使,也是美妝品牌HERA的代言人,另外也頻頻以團體、個人登上各大時尚雜誌封面。

Jennie在2016年出道之前在YG娛樂度過了7年的練習生生涯,在團體亮相前曾擔任師兄GD的〈那XX〉MV演出、〈BLACK〉伴唱以及音樂節目現場表演,累積許多歌唱與表演經驗。事實上,家境不錯的Jennie外傳父母都是韓國娛樂經紀公司的相關高層,曾因為Jennie媽媽在一次前往紐西蘭旅行時問他:「想不想在這裡生活?」隔年就到紐西蘭奧克蘭留學長達五年,因為徵選上YG練習生而回到韓國生活。

Jennie出道後因為出眾的Rap實力,以及可甜可鹽的外貌魅力引起關注。期間BLACKPINK也與許多團體一樣到許多綜藝節目宣傳展現反差魅力,趁著人間香奈兒滿25歲生日,以下是小編盤點的五個關於Jennie的「五個高光時刻」,一起來看看吧!

《朴軫永的Party People》〈SURE THING (Miguel)'〉 COVER

2017年BLACKPINK全體到JYP的《Party People》節目作客,成員們一連表演了幾首主打歌,其中一首翻唱饒舌歌手Miguel的〈SURE THING〉獲得許多讚賞,歌曲約兩分鐘後半,Jennie與Lisa一搭一唱的Rap區間完美展現他的現場實力,雖然Jennie當時非常緊張,唱完還害羞低下了頭,不過也獲得主持人朴軫永與嘉賓鄭容和的點頭讚賞。

Coachella音樂節〈Solo〉

2019年BLACKPINK全體受邀至Coachella音樂節演出,雖然當時風非常大,把所有成員們頭髮吹得亂七八糟,不過在當時還是引起許多話題,成員Lisa當天就衝上熱搜,很多網友都在問「那個平瀏海、綁馬尾的女生是誰?」Jennie也在Coachella音樂節表演2018年11月發表的個人單曲〈Solo〉。不過唱到副歌歌詞「빛이 나는 솔로」(閃閃發光的單身)時把歌詞改成讀音相近的雙關髒話,放飛自我的模樣也引起不小的熱議。

《Running Man》名場面

出道八個月BLACKPINK就曾全體作客Running Man,至2020年一共上了四次節目。Jennie在節目中與「亞洲王子」李光洙搭檔的驚人化學反應也成為觀眾津津樂道的話題。Jennie曾在節目中與李光洙搭檔,兩人一同前往鬼屋進行任務,在挑選關卡時深信自己膽大包天的Jennie毫不猶豫選擇鬼屋,進入後才發現其實非常恐怖,拉著同樣是膽小鬼的李光洙在哭喊聲結束任務。在去年十月的節目中,李光洙、Jisoo與Jennie進行了「腦波貓耳測謊機」不斷轉動的耳朵導致任務失敗,Jennie還大喊:「我大概是瘋了吧!」另外還有經典的「李光洙三行詩」,撩得他當場臉紅趴地。

《謎追里 8-1000》名場面

Jennie在2018年加入了以劉在錫為首、《Running Man》鄭哲民PD製作的懸疑推理節目《謎追里 8-1000》。他在節目中的機智問答環節中都有搶眼的表現,甚至還入圍了當年的最搶鏡演員獎以及綜藝女子新人獎。他在《謎追里 8-1000》中的名場面包括一早大素顏進行任務、大喊劉在錫「相公」、太餓吃生番薯、背著姜其永跟劉在錫告狀他不會處理魚食材、拙劣的偷做任務演技、大喊老闆的名字、散發魅力的點是「我公司是YG」等等,也許是因為是綜藝新人,多數前輩也都讓著他,讓Jennie成為名副其實的團寵。

巡迴演唱會霸氣公開護Lisa

2019年時,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被網友謾罵「從泰國來賺韓國人的錢」、「卸妝就是一般泰國女人」。BLACKPINK在回到Lisa的故鄉泰國開演唱會時,Jennie在台上霸氣宣布:「Lisa是一個非常強大、健康且積極的女孩,我想要在Lisa的故鄉告訴每一個人:『Lisa由我們來守護!』」另外他也為了Lisa學習一段泰語,當眾表白:「你是我很喜歡的妹妹,愛你,親親。」好姊妹情誼感動不少粉絲。

》「人間香奈兒」進化成「人間天使」!Jennie新廣告美到模糊焦點,養出嘟嘟水嫩唇好簡單

》「人間Dior」Jisoo神側顏化身貴族名媛 美尬「國民初戀」秀智俏皮炫新包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Lisa
Jennie
BLACKPINK
你可能會喜歡
Lisa官宣簽約美國RCA推新單曲 BLACKPINK只剩1成員未定
Lisa官宣簽約美國RCA推新單曲 BLACKPINK只剩1成員未定
根本認不出來!Rosé「下胸緣到肚臍全空」想辣鼠空姐🥵 短髮+波浪捲真的美成野玫瑰
根本認不出來!Rosé「下胸緣到肚臍全空」想辣鼠空姐🥵 短髮+波浪捲真的美成野玫瑰
韓國女偶像誰是富婆?BLACKPINK排名五後唯獨「她」沒上榜 IU「資產破億」比去年冠軍還有錢
韓國女偶像誰是富婆?BLACKPINK排名五後唯獨「她」沒上榜 IU「資產破億」比去年冠軍還有錢
散播快樂的存在!「夢幻JISOO」看久了會害羞 近距離對視竟然沒毛孔粉絲驚:是人類嗎?
散播快樂的存在!「夢幻JISOO」看久了會害羞 近距離對視竟然沒毛孔粉絲驚:是人類嗎?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