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范冰冰、張鈞甯女神同框展姐妹情,烏黑長髮美翻網!盤點范爺性感嫵媚的黑髮紅唇造型

2021-01-11 17:46 udn STYLE Lannie

氣質女神張鈞甯、國際影后范冰冰自2012年合作演出人氣話題陸劇《武媚娘傳奇》後,便結下深厚的友誼,歷經9個年頭,兩大女神感情依舊,不受這個世界的任何紛擾而改變,成功度過七年之癢。近日,范冰冰在微博貼出與3位閨蜜聚會的合照,其中一位便是張鈞甯,而兩大女神的同框畫面也成功引發網友討論,紛紛留言「是媚娘與徐慧」、「漂亮姐姐們友誼長存」、「鈞甯和冰冰是真愛」。

范冰冰前幾日在個人微博上貼出與張鈞甯等一票姐妹聚會的合照,並附文寫道「人全到,你們都在,真好,愛你們,閨蜜情,比什麼都靠譜的情感!」照片中,一頭黑髮的范冰冰臉貼張鈞甯,還嘟嘴獻吻,好感情嶄露無遺。而該貼文也被張鈞甯轉發道自己的微博,並深情喊話「我會一直都在!」讓許多網友看了都感嘆友情真的比愛情靠譜。

范冰冰自2018年逃稅醜聞後,便淡出演藝圈,許久未推出新作品,但她的話題熱度依舊,在全球時尚界的地位依舊無人能敵,多次登上國際時尚雜誌,包括越南版《時尚芭莎》、新加坡版《Tmagazine》、俄羅斯版《時裝L'officiel》、日本美容雜誌《美ST》,還拿下ㄧ線彩妝品牌嬌蘭的全球代言,開設的小紅書帳號的人氣也超旺。

隨著事件退燒,范冰冰在去年逐步回歸螢光幕,不僅主演的好萊塢大片《355》預定於今年上映,近日范冰冰還出席精品風格雲盛典,當天她以一襲黑色亮片流蘇短裙現身,大秀筆直美腿,並搭配黑髮紅唇,展現復古嫵媚的時尚風格。

不得不說范冰冰真的是最適合黑髮紅唇的女明星,回顧她過去的黑髮紅唇造型,每次都美得令人驚艷。像是她最近出席第27屆華鼎獎頒獎典禮時,身穿Ralph & Russo全黑低胸緞面禮服,下身開高衩設計,大秀雪白事業線、白皙長腿,並搭配黑色飄逸長捲髮大走低調奢華風格,獲得網友一片盛讚,直呼「女王歸來」。

在嬌蘭曝光的形象照中,肌膚白皙的范冰冰,依舊以一頭黑色捲髮,搭配即具氣勢的紅色唇彩,看上去風情萬種,還大方露香肩、美背,整個畫面十分撩人。

》全智賢《智異山》劇照公開!狼狽淡妝也掩蓋不了的凍齡美貌,美顏全靠5個日常小習慣

》2020電視劇大賞放榜,《以家人之名》、《三十而已》全落榜!迪麗熱巴成最佳女主,最佳神劇是它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嬌蘭
范冰冰
張鈞甯
你可能會喜歡
范冰冰最愛!嬌蘭升級皇家蜂王乳平衡油3G,夏天也能用
范冰冰最愛!嬌蘭升級皇家蜂王乳平衡油3G,夏天也能用
范冰冰成嬌蘭的全球代言人!黑髮紅唇登新時尚大片,霸氣嫵媚讓人無法招架
范冰冰成嬌蘭的全球代言人!黑髮紅唇登新時尚大片,霸氣嫵媚讓人無法招架
「一起變成可愛的老太太!」和范冰冰抱抱相見歡    張鈞甯性感露香肩太犯規
「一起變成可愛的老太太!」和范冰冰抱抱相見歡 張鈞甯性感露香肩太犯規
張鈞甯辣露半球深V到腰 仙氣飄飄尬瓔珞
張鈞甯辣露半球深V到腰 仙氣飄飄尬瓔珞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