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現實版《女神降臨》!文佳煐背景曝光,高學歷、精通3種語言與樂器,完美得到不真實

2020-12-17 11:00 udn STYLE Lannie

高人氣漫畫《女神降臨》自宣布要翻拍電視劇後,便備受大眾期待,從選角到開拍到宣傳照都吸引著觀眾目光,堪稱2020下半年最令人期待的韓劇之一。終於,《女神降臨》即將在12月9日開播,並釋出預告、劇照,超高還原度的選角、海報受到網友盛讚,直呼期待。

《女神降臨》由車銀優、文佳煐、黃仁燁、朴柔娜等高顏值演員主演。劇情講述因為家中兄弟姊妹皆是高顏值,而對外貌感到自卑的平凡善良少女任朱靜(文佳煐 飾),透過化妝變成校園女神,和隱藏傷痛的高冷校草李修豪(車銀優 飾)、痞帥校霸韓書竣(黃仁燁 飾)間,一段愛與成長故事。劇中,飾演女主角任朱靜的演員文佳煐,10歲時便以童星出道,演技備受肯定,長相精緻、有氣質的她,十分適合女神、校花角色,之前在《偉大的誘惑者》、《那個男人的記憶法》中也多次飾演美女類型的角色,這次為了表現化妝前後的差異,不惜扮醜,絲毫沒有偶像包袱的敬業態度獲得讚賞。

1996 年出生的文佳煐,2006年就以電影《老師的恩惠》出道,14年來出演多部影視作品,包括《魔女寶鑑》、《嫉妒的化身》、《你為我著迷》、《名不虛傳》、《偉大的誘惑者》、《加油吧威基基2》、《那個男人的記憶法》、《第二次二十歲》等,一路從小配角到獨挑大梁擔綱女主角,豐富的演出經歷鍛煉出她的好演技,成為備受肯定的新生代演員。而私底下的文佳煐其實非常親切討喜,許多與她合作過的演員都對她讚譽有加。

除了演技精湛外,文佳煐更是一位充滿知性美的女生,就連摯交好友都認證。其實,文佳煐的父親是理學家,媽媽是鋼琴家,父母在德國相識,因此文佳煐小時候是在德國出生,直到小學三年級才回到韓國,所以文佳煐擁有極佳的外語能力,說著一口流利的韓、德、英語,還是名校成均館大學的高材生。家教良好的她曾分享過,自己小時候家裡沒有電視,受父母影響,認為閱讀是一件理所當然的事,而她最喜歡的書是《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神曲》都是有名的著作。

不僅會念書,文佳瑛更是多才多藝,會演奏鋼琴、長笛、小提琴等多項樂器,過去還曾在《偉大的誘惑者》中表演過大提琴。另外,文佳瑛還會跳芭蕾、打高爾夫,曾經因演戲學習騎馬,且至今仍不中斷的練習中,學歷高又多才多藝,完美得不像現實世界裡的人,而從她的經歷也可看出她家境優渥,可說是名符其實的白富美。

》頒獎人性感指數更勝得獎者!李多熙、秀英、林秀香「深V+薄紗」美翻MAMA紅毯

》有種美叫把女兒變妹妹!60歲美魔女網紅合照女兒像姐妹,不科學逆齡美顏養成術大公開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珍奶「不加奶不加茶」!清心福全愚人節限定「珍珠白」
珍奶「不加奶不加茶」!清心福全愚人節限定「珍珠白」
4/1一日限定!珍煮丹「煉佛珠」 「失憶吐司」同步上市
4/1一日限定!珍煮丹「煉佛珠」 「失憶吐司」同步上市
太搞笑!7-ELEVEN門市預購推「差點被騙」系列零食點心 棉花糖包裝像衛生紙、大型橡皮擦裝魷魚絲
太搞笑!7-ELEVEN門市預購推「差點被騙」系列零食點心 棉花糖包裝像衛生紙、大型橡皮擦裝魷魚絲
連告白宋慧喬也是假?韓韶禧出道前「網友誇像宋慧喬」她氣到飆髒話 驚人黑歷史被挖出
連告白宋慧喬也是假?韓韶禧出道前「網友誇像宋慧喬」她氣到飆髒話 驚人黑歷史被挖出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